客戶Email詢問:
收到電腦也正常開機使用了。
不過試著播放藍光光碟才知道要另外安裝播放軟體才能看。
上網找了一下都是要付費的軟體,請問您知道有什麼好用又免費的軟體嗎?

 

歐飛回覆:
我對藍光片也不熟耶。我去google了一下發現「DVDFab Media Player」請再試試看,有提供免費版與付費的專業版兩種版本。

我有客戶推薦用Free Mac Blu-ray Player,這套有免費版本,但是要註冊。

菜單
客戶回報:

我在DVDFab Media Player和Macgo Windows Blu-ray Player兩個軟體抉擇,但這兩套都要付費。

我目前是試用DVDFab Media Player專業版(30天)看藍光,等到DVDFab試用結束,應該會直接買DVDFab(因為太貴也遲遲下不了手)。

會決定買DVDFab是因為它有藍光菜單(圖1),而Macgo沒有藍光菜單(圖2)。

我需要菜單功能,因為我只會買演唱會的藍光,能不能選擇想聽的歌還蠻重要的,一般電影的藍光好像就沒有差?

Free Mac Blu-ray Player我也用過了,用起來和Macgo差不多(也沒有菜單),這樣比較下來也明白為什麼大家都比較推薦DVDFab。

藍光我是這次換新電腦才第一次看,也是最近才購入第一張藍光。
在那之前我完全不知道藍光需要用藍光燒錄機才能讀取,所以舊電腦在第一關就出局了。
然後用了新電腦才知道原來要看藍光還要用專屬的Player,一直以為PotPlayer就可以看了


歐飛詢問:
難道不能用免費版的DVDFab Media Player看藍光片嗎?
 

菜單2
客戶回覆:

DVDFab只有專業版才能播放藍光光碟喔,免費版讀不到!(圖3)

Macgo免費版讀得到光碟,但是不付費註冊畫面中間就會有試用字眼的浮水印。(圖4)


歐飛:
感謝回報, 您這個情況我來寫一篇文章,原來要看個藍光片居然這麼麻煩。

(1) 要藍光機
(2) 要藍光片
(3) 需要有專業版DVDFab Media Player的才能播放藍光光碟。

我以為有藍光機就能讀藍光片了,原來會卡在播放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