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整天抱怨的人,他才是真正有問題的人.jpg

寫部落格要正能量,無論你寫什麼主題,主旋律一定要正能量,為何?

正能量的人會吸引正能量的人,這才會是一個正循環,你一定希望有貴人幫你對吧?但如果你整天跟一群垃圾人在一起,誰幫你?

什麼叫垃圾人? 整天無止盡的抱怨,光說不練,天天負能量,一開口就是誰誰誰又對不起他,好像他身邊就從來沒一個好人好事,都是一堆破事。

其實關鍵點是什麼,你應該已經看出來了,那個整天抱怨的人,他才是真正有問題的人。

酸民也是,走到哪裡都是別人對不起他,他永遠看別人不爽,一開口就是直接開嗆,開酸,開罵。

講到這裡你就知道了,為何我說,我從來不去各大論壇或討論版? 因為那邊有一大群負能量的人,整天就會罵別人,但他自己呢?他自己其實更垃圾。

我今天為什麼可以靜下心來寫部落格?有很大的原因是,我知道要正能量,而且我盡可能的遠離垃圾人,我遠離那些垃圾環境。

我的空閒時間就是寫部落格,而不是跟別人聊八掛,說是非,我基本上不用line,我也不用fb私訊,我甚至把FB上面絕大部份的人都取消追蹤,這樣我才不用花大量的時間看一大堆廣告及垃圾訊息。

我在網路上其實沒有什麼朋友,幾乎沒有朋友,我每天面對客戶及網友回覆問題,我只負責回答問題,就論事論,我的重點是解決問題,不是製造更多問題,更不可能抓到人就開始不停抱怨聊是非。

我在現實生活中也沒有什麼朋友,幾乎沒有朋友,我每天忙著工作,下班或假日忙著照顧家人我已經忙翻了,我也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社交。

但也就是因為我這種「超單純」的生活習慣,我才有辦法靜下來心來天天寫部落格,而且是長期寫,為何?

我剛剛說過了,正能量,不要抱怨,遠離垃圾人。

酸民整天追著我的部落格要酸我,嗆我,ok,讓你嗆,我寫我的部落格,而不是跟酸民互嗆。

我如果有話想說,我就直接在部落格上說,一直說,一直說。

酸民還笑我是宅男、沒朋友,ok,沒關係,我說我的,我寫我的部落格。

目標很清楚,方向很明確,我是上來寫部落格的,就是需要一直寫,把會影響我寫部落格的因素全部排除,這樣我才有時間可以寫,我也才有心情也可一直寫。

說穿了就是如此,哪有什麼技巧? 哪需要上什麼課?你的心態正確,觀念正確,然後遠離垃圾人,你就能寫,而且是一直寫。

 

後記:
不要嘆氣,不要抱怨,你想做什麼就去做,不要抱怨,有問題都是你的問題,不是別人的問題。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