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jpg

客戶來信詢問:
單純的iPad有分成LTE和WiFi兩種版本,因為兩者有2倍的價差,其差異在哪裡?

iPad 10.2 LTE 64GB(2021) $14500 
iPad 10.2 WiFi 64GB(2021)  $10500


歐飛回覆:

LTE版本是可以讓你插SIM卡,可以辦一張SIM卡給平板用,平板本身就能上網。

而WIFI版就是只能連WIFI,不能插SIM卡。

基本上大家都是買WIFI版,很少人買LTE版,因為平板通常在家裡使用,家裡就有WIFI,就算外出,你的手機也有4G網路,通常是手機分享熱點讓平板上網。

另外我要多說一句,買iPad,你直接買就好了,不需要綁約啦,不划算。


客戶接著問:
買iPad 到電信業者購買(如中華電信),和到網路平台購買(如PChome),請問其2者之間的差異在哪裡?

歐飛先生會建議我到電信業者(如中華電信),購買平板電腦嗎?


商城.jpg

歐飛回覆:
買3C產品最怕就是買到新品已拆,再來就是擔心買到來路不明的水貨。

單就IPad來說,因為訂價是統一的,所以擔心買錯的話,請直接到蘋果官網買即可,價格都是一樣的。

有些人是因為有pchome或momo帳號,想說直接在pchome或momo買比較方便,這樣也行。

要多說一句,如果是在蝦皮買,一定要跟有標「商城」的店家買,如果沒有標商城那就是一般的拍賣店家,這種比較容易有問題。

有標商城是有牌的公司行號,會比較有保障一點。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網購不要貪小便宜,然後到一些來路不明的網站買,這容易有問題。

你要買,你就到大平台,例如Pchome購物中心,MOMO,如果是蝦皮要注意看是不是「商城」。

以本例網友的問題來說,我是不會特地到中華官網買iPad啦,因為我平常又不會去中華官網買東西,如果是我,應該就是蘋果官網或pchome二選一即可。

3C產品我其實比較常在Pchome買,一方面有24小時到貨,二方面pchome如果真的遇到問題要退貨,比較簡單一點,momo退貨我覺得比較麻煩,但還是能退。

其他的小平台或拍賣網我就不說了,說到退貨,會把你搞瘋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購物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