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jpg

下午2點半,我現在人在ok取貨。

ok的小姐看我常來取貨也認識我了,她說:你有去蝦皮取貨嗎?

我一聽就來氣了,我說:我昨天去蝦皮,早上去了二次,下午也去了二次,下雨喔,門口排了10個幾個人,撐著雨傘排隊排到馬路上,整條馬路都是車,我連停車都沒辦法,我後來就沒有取貨。

ok小姐說:昨天有一個客人來跟我說,她去蝦皮排了40分鐘才拿到貨,40分鐘換算一下時薪都多少錢了。

我說:對啊,昨天我也有去啊,排到馬路上,一堆人。我等一下就是要去蝦皮,你看看,現在外面下大雨,我太太說,現在下大雨,應該沒人,我的天啊,我為了夫妻感情和諧,下大雨我上班時間東奔西跑在取貨。我先來ok,等一下真的要去蝦皮。

ok小姐看我氣成這樣,笑都笑死了。

好,今天蝦皮是什麼場面? 今天人不多,現場7-8個人而已,這個算少的,因為只排到門口,沒有排到馬路上,平常都是排到馬路上,每天喔,每天都這樣

我在現場排了20分鐘終於取到貨了,我的車子臨停在黃線上,我非常緊張,一邊排隊,一邊看車子還在不在。

蝦皮就兩個小姐,一個在前面取貨,一個在後面理貨,因為貨真的太多了,找也要時間,再加上從早到晚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我看蝦皮這兩個小姐也真的是累慘了。

橘色的宅配塑膠箱,疊的比人都還高,然後還有一大堆要理貨,要取貨的包裹。

我跟我太太說,你要買可以,但不要在蝦皮店到店取貨,人真的太多了,真的會讓人排到抓狂!

我太太說:因為蝦皮店到店有免運。

就為了一個免運,你就讓你老公這樣每天跑來跑去,下大雨也要去排隊,然後為了取貨還要一天跑好幾次,還要擔心車子被拖吊,這樣有比較划算嗎?

但這些話,我不能講,一講我太太不開心。


ok的小姐說:四大超商都有免運日,例如ok是每週三。

我說我不懂這個,我覺得誰買,誰取貨。

如果老是太太買,老公取貨,真的會氣死人。

算了,我不多說了,說多了,我太太又不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蝦皮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