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Adsense專家教你靠廣告點擊率輕鬆賺.jpgGoogle Adsense專家教你靠廣告點擊率輕鬆賺

光是看到這個書名我其實是有點反感的,特別是「輕鬆賺」這三個字,我心想,怎麼可能?

任何輕鬆賺的東西,如果真實存在,你只要一公開講,一大堆人都知道接下來肯定就是殺成紅海→不好賺。

再來看你看看副標,YouTuber、部落客都適用,60招獲利祕技大公開。

我實際看過之後,這應該叫60招小技巧比較合適,這稱不上是秘技。 

但編輯就是要這樣取書名及副標,為何? 為了行銷,書名如果不這樣寫誰要看?


這本書雖然說YouTuber、部落客都適用,但我實際看下來,我想說的是,如果你真的有在做自媒體這一行,就算沒人教你,你也會知道。

知道啥?

重點是做好內容,而不是學這些小技巧。

這些小技巧你學也沒用,為何?因為規則其實是隨時在變的,而且不會公開讓你知道。

例如google的關鍵字排名,也就是SEO規則,一直有人在講有多重要,但沒人知道google SEO真正的規則是什麼,Google也不會告訴你,就算真的告訴你也沒用,因為規則隨時在變。


這一本Google Adsense專家教你,作者是誰?作者之前真的是google的員工,後來自己創業也就是做網路行銷相關,因此他特地出了這一本書。

這本書我不能說都沒用,如果你對Google Adsense不了解,你想了解一下,那買來看一看真的有用,你可以知道Google Adsense是在幹什麼的,運作的大原則是什麼。

但如果說你看了這一本書就能如同書名那樣「教你靠廣告點擊率輕鬆賺」,那你就洗洗睡吧。

我舉例,你連個部落格都沒有,或是你有部落格了但人氣很低,請問你要怎麼輕鬆賺?

說到底還是又會回到我最常講的,你光想沒用,你要真幹才行。

第一步:請先開始經營自媒體

第二步:持續更新

第三步:持續優化做好內容

以上三步你只要有做好,就算沒有任何一位「專家」教你這些秘技,你一招都不會,你還是能賺錢的。

只想走捷徑賺錢,最後往往會淪為韭菜。 (被割韭菜)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