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碼MB511.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的機殼是酷碼MB511,我有兩個問題

undefined
問1、機殼下方電供吸風口上面的PVC濾網,就是塑膠片上面打洞,不像冷氣網那麼密集,防塵效果有跟沒有一樣,是不是吸風朝上裝會比較好?

酷碼MB511.jpg
二、顯卡熱氣跟電供中間機殼擋住,所以可以不用擔心顯卡熱氣的問題。

----------------------------------

機殼下方電供進風口的濾網,其實有或沒有都可以,差別只在於容不容易積灰塵,但無論有沒有濾網,大約半年都要清一下,以免阻塞影響進風。機殼的濾網都長這樣,這跟冷氣的濾網沒有關係。

至於要不要把電供朝上裝? 這個肯定不行,因為明明有蓋板檔住,總之原裝設計就是電供朝下裝,那你就是朝下裝,這樣最簡單。

undefined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對於新手來說,在小的問題,都可能有問題。

那要怎麼辦?簡單,你看原廠設計是怎麼,你就照做就對了。

下置式電源機殼,電供是朝下裝,那你就是朝下裝。

機殼原廠有附濾網,那你就是裝濾網,這樣最簡單,沒有爭議。

 

 

相關文章:【電腦組裝】酷碼 MB511 (壓克力透側/RGB玻璃透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款濾網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