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飛-太難了.jpg

網友回覆:

想請教您評估的依據是什麼呢?

---------------------------

只有這一句,我趕緊回看一下這位網友之前到底是問什麼。

原來網友挑了兩台筆電,問我哪一台比較適合。

我一看兩台都行,二選一,我就直接回覆其中一台可以,但我沒有寫理由。

所以網友又來信問我「想請教您評估的依據是什麼呢?

說真的兩台都可以,你要我二選一,我就二選一,這也算是幫你節省時間,但你要問我的評估依據是什麼?請參考:筆電選購懶人包。

這裡面累績我了過去三年來的筆電文章精選,雖然已經是精選了,但還是包含了100多篇筆電相關文章。為何會有這麼多文章? 你自己點開來看看,都是網友問的。

網友有一種習慣,不爬文,只想問。

而我也有一種習慣,我盡量不私聊,我通常會專文回覆。

如果你的時間允許,看一下剛剛的筆電選購懶人包,我想說的話就在裡面。

如果你沒時間看,二選一,我也幫你選了,我都選了,你如果不滿意,那換你自己挑一台你喜歡的吧。


 

後記:

很多網友喜歡「我問你答」,我懂,但我通常會專文回覆,請您理解。

相關文章:【網友詢問】可以加你LINE私人聊天嗎?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選購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