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直言,你還不成熟。.jpg

網友在 成功,從聚焦一件事開始 中留言:
哀...我選擇疼我的人
原本今年即將與十年女友結婚
但在最後一刻
母親,勸退我女友
要我選有錢的人...
如今我永遠不原諒她 致死也是!

-----------

歐飛:你不原諒的人,是妳媽,還是妳前女友?

網友回覆:不原諒母親!

------------------------

網友不是小朋友,肯定早就成年了。

你已經成年了,你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要或不要都可以,你選一個。

無論你選擇什麼,都是你的選擇,你不要怪別人。

你自己沒有擔當,你不敢選你愛的女人,然後你怪你母親勸退你的女友。

我就不懂了,你是被你母親關在家裡嗎?你沒有自由嗎?你沒有選擇的權利嗎?

你已經是成年人了,你可以選擇,你選擇什麼都好,你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而不是把責任推給別人。


一個人成熟的標誌,就是他意識到不只要對自己負責,還要對別人負責。

恕我直言,你還不成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熟 責任感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