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每次在玲姊、樂姊的直播間,她們都叫我不用上禮物,其實我只是送小心心。

我當時真的覺的很奇怪,第一次看到主播叫粉絲不用刷禮物的,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後來才知道答案,她們當我是老鐵,我能夠天天上來點亮燈牌這樣就夠了,我人在就夠了,不需要刷,但別人要刷,為何?因為別人平常打PK時,她也會去刷,大家是禮尚往來,但我不一樣,我又不開播。

除了老鐵之外,她們真的把我當朋友,一位遠在台灣的朋友,所以我不用刷,我只要人到就好。

我在抖音有認識幾位很好的女主播,她們都叫我不要刷,但說也奇怪,這些老叫我不要刷的女主播,她們在抖音其實都混的不好,人氣不高,音浪也不高。

你看出問題點了吧? 你想要友誼,還是想要賺錢?

要友誼,而且是長期的友誼,那最好不要刷,否則今天你來刷,改天換我去給你刷,今天我打PK你來助陣,改天你打PK我去助陣,看似禮尚往來互相支援,但其實這種用「錢」打出來的關係,不會維持太久。


我也有認識幾位很好的女主播,她們都希望我刷,這些女主播在抖音都算是混的比較好的。因為粉絲不刷,女主播吃什麼?所以直播打PK是必需的,票數高,守塔是必需的;票數低,偷塔也是必需的。簡單講就是上票是必需的。

基本上每一場PK都要喊眾籌,你想想,每一場PK都要眾籌的話,粉絲手上還能有多少票?基本上你有幾票都不夠打。

有票的時候當大哥,沒票的時候,粉絲只能暫時不來了,因為來了,女主播一直喊:眾籌啦家人們。但你又沒票,尷尬。

這時我就問你一句:你是老鐵,還是盤子? 

我再換一個問法,你覺得女主播當你是老鐵,還是盤子?

 

-------我是讓你想一想的分隔線-------

 

關鍵不在於女主播,而是在你。

女主播肯定當你是大哥,是老鐵,是粉絲,但你怎麼想?

你是怎麼想的?

你當自己是什麼?

關鍵就在這裡。

其實要不要刷禮物是你自己決定的,不關女主播的事,無論女主播希望你刷或不刷,最後的決定權都在你手上。

你當自己是盤子,那就你是盤子。

你想當老鐵或盤子,不是看女主播,是看你自己。

很多人就是沒想透這一點,居然反過來怪女主播,真的是讓人見笑。

 

 

後記:

只要你願意上票,哪怕只是一個粉絲燈牌,你都是大哥。

哪怕你根本沒票,但你人到捧人場,女主播一樣感謝你。

在女主播的心中,真正的大哥是老鐵。

粉絲團8級以上那種都是老鐵。

為何? 老鐵就算不上票,願意花這麼多時間守護,這份心意,其實比刷大禮物更重。

而且說白了吧......老鐵每天都在,怎麼可能都不上票,這不合理嘛~~

 

相關文章:【抖音】每天跟一個仙女聊天是什麼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