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網路交易有疑慮,最好的作法就是不要,請不要透過網路交易。.jpg

網友詢價筆電選購及優化,後來網友回覆:
我已經確定要買了
可是因為爸媽覺得這樣直接寄給您優化很不保險
請問您有方法可以證明您不是騙人的嗎

我是相信您的,可是他們以前被騙過所以不太相信網路上的,不好意思。

---------------------------------

網友應該是高中升大學,網友相信我,但出錢的爸媽不相信我,怎麼辦?

答:聽爸媽的話,請不要勉強,說真的筆電就算不優化也能用。
 

如果對網路交易有疑慮,最好的作法就是不要,請不要透過網路交易。

----------

關於筆電優化有以下兩點常見問題,請直接看我的專文回覆。

1. 你的筆電優化是指什麼?

2. win10筆電的優化 (精華版)

 

 

後記:

網友問:請問您有方法可以證明您不是騙人的嗎? 

如果你以後網購,你都問店家這一句話,你覺得會有什麼答案?

無論店家講什麼,其實都沒用,為何?

這不是店家的問題,這是你的問題。 (你細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優化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