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看另一半的手機嗎.jpg

你會看另一半的手機嗎?

我不會,我從來沒有看過另一半的手機,為何?我當然不會說另一半太兇我會怕啦,我只是覺得沒必要。看了手機,然後呢?

但我的另一半會看我的手機嗎?

會,三不五十就拿去看,而且我的手機是沒有密碼的,也沒有指紋或臉部識別,什麼都沒有,直接打開就可以了。

為何我不設密碼?  我會問:為何要設密碼?

現在手機幾乎是不離身的,我設密碼只是造成我個人的不便而已。(我防誰啊?防我自己幹嘛)


我前天在刷抖音的時候,我看到不少人拍渣男視頻,例如這個還有這個

昨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幾天會有這麼多渣男視頻了。

一切都是從看了另一半的手機引起的,不,一切都是小頭思考引起的,不,一切都是愛偷吃引起的,不,一個巴掌拍不響,一切都是渣引起的。

我突然想到一個段子:

女生說:老實人除了老實之外,什麼都不好,而渣男除了渣之外,什麼都好。

評:男人如果除了渣之外什麼都好,確實會有很多女生喜歡。
 

手機.jpg
這時我又想到一部小說,我的最喜歡的作家(沒有之一)劉震雲寫的《手機》,我強烈推薦大家看這一本小說。為何?

《手機》中講的就是另一半看了手機的炸鍋故事,而且不是炸一次是連環炸,是的你猜對了,會炸就是因為有小三,小說非常精采,我不能講太多,你去看就知道了。

對了,小說《手機》有拍成電影,也叫「手機」電影也非常好看,但二選一,其實還是原著小說更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 渣男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