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叫他吃pizza,起肚爛.jpg

晚餐小孩想吃pizza,我特地跟我媽說晚餐吃pizza。晚上我買pizza回家,我問爸媽:你們吃了嗎? 回:吃了。

預料中事,我爸吃飯是非常準時的,現在已經過了他的晚餐時間,那好吧,我跟小孩一起吃,突然我爸走出來,我跟小孩都沒講什麼,繼續吃。

我爸開口了:你們都不會叫家裡大人吃嗎?

我說:你們不是說吃飽了?

我爸說:你看到叫厝內的長輩,應該要叫.....

我爸生氣了,他生氣我怎麼這麼不懂事,買pizza不叫他吃。

我心裡覺得很無辜,我有問你們吃了沒,而且你又不喜歡吃pizza,現在故意在小孩門前唸我你是怎樣?

但我嘴巴說:好啦,我知道了啦,下次一定會叫你吃。

他是故意的,故意找我麻煩,為何?

我爸永遠當我是個小屁孩。


後來我爸又要開罵,我媽阻止他....,我媽開口唸了我幾句當作收尾。

就為了沒叫他吃pizza,起肚爛,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