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鳴器鬆脫.jpg客戶詢問:
昨日我把電腦搬回工作的地方,以HDMI接新的螢幕,使用上都正常, 但開機沒有「嗶」一聲,就默默進入開機畫面, 這需要做什麼處理嗎? 還是就讓他這樣就好?

--------------------

客戶的電腦本來開機會嗶一聲,搬動電腦後,就是沒有嗶聲了,但使用上都正常,很明顯就是蜂嗚器掉了,請把蜂鳴器在插回去即可。

怎麼插?

蜂鳴器鬆脫.jpg
▲如上圖,把蜂鳴器插到「SPEAK」的位置,有正負極,紅色是正極。
 

蜂鳴器鬆脫.jpg
▲在插的時候要檢查一下,蜂鳴器旁邊的控制線如果也有鬆脫,請再插好。


客戶回報:
蜂鳴器重插後已正常,感謝。

 

以上說明給您參考,謝謝。

 

後記:
1. 蜂鳴器是機殼附的,有些機殼不會附,也就是沒有插鳴器,因此開機就不會嗶一聲。

2. 同理如果你不希望你的電腦開機嗶一聲,就是把蜂鳴器拔掉即可,不影響電腦使用。

3. 我建議是有蜂嗚器,這在檢測電腦時很好用,開機嗶一聲就是指開機正常的意思。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