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及滑鼠.jpg

網友來信詢問:
如何從拍賣網站上判斷有無贈送筆電包or滑鼠?

(目前僅能從您的開箱文,得知有送什麼)


歐飛:
無法判斷,這個只能開箱後才知道,官方網頁上也不會寫有送什麼。
你就算打電話去問原廠客服,客服也沒辦法給你「確定」的回覆。

為什麼?

因為筆電的型號太複雜了,而且就算同一個型號也有「特規」,例如某些型號只限定XX商場有賣,另外還有一些是所謂的「專案」,例如我之前就有遇到明明是同一台,同一個型號,但滑鼠及包包都沒有,卻有加送一套office 2019家用版(正版)。

另外有些賣家會自己加碼送,也就是說會另外送你滑鼠、包包、鍵盤膜等等,有些店家送的包包還是原廠的,例如聯想、HP的筆電原廠都沒有附包包及滑鼠,但有些店家會送。

在我的印象中,2017年以前,只要是國產品牌例如華碩、宏基、MSI都會送原廠包包及滑鼠,但現在就不一定了,可能有,也可能沒有。

說真的,我常常在筆電開箱,我開到後來,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有送還是沒送,我也只能開箱後才知道。

好,以上說明給你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選購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