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幫我宣傳.jpg

A網友Email詢問筆電選購的問題,我回覆了。

B網友私訊給我一個網址,我一看就懂了,原來網友A在某論壇詢問筆電選購問題,網友B在底下留言:我幫你傳給歐飛先生。

我跟B網友說:請不要幫我打廣告或宣傳,這反而會給我帶來麻煩,這些人並不是我的客戶。

B網友說:因為歐飛先生教我很多,所以我都會把一些網友的問題轉給你,希望給你帶來一些客源,卻沒想到會給歐飛先生帶來困擾,十分不好意思。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想說的是,請不要幫我宣傳。

理由很簡單,我的客戶會自己主動來找我,我不需要別人介紹的客戶。

你幫我介紹看上去是好意,實際上根本不會成交,為何?這些人不認識我,他們頂多來問問看而已,不會跟我買,這樣反而帶給我很多困擾。

我光回覆我自己的客戶或網友我都回覆不完了,我怎麼有空去管別的論壇的網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請不要幫我打廣告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