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一台自己喜歡的筆電.jpg

常常有網友請我推薦筆電,問到後來我真滿傻眼的,為何?

我寫那麼多筆電的選購文,最少50篇以上,我還寫那麼多台筆電的開箱文,我剛去算過了70幾台。

我明明寫中文,我真的不懂問題到底是出在哪裡。

光是筆電的選購文我寫了最少100篇啊~~~~~

不是1篇2篇,也不是10篇20篇,最少100篇,然後你問我「請推薦一台筆電」。

更妙的是我擔心網友太忙了,我只好寫了三篇報明牌文書型遊戲型繪圖型,我還直接貼網址給網友看,但網友還是看不懂,他沒辦法選擇。

他一定要我一對一回答他的所有問題,當然啦,最重要的那一個問題是「請推薦一台筆電」,然後我就把報明牌的網址傳給他,然後他沒辦法選擇,他要我一對一回答他問題,問到最後還是那一題「請推薦一台筆電」 (無限循環)

關於這個問題,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解決,我明牌都報了,那你還要我推薦,我明明有推薦了啊。
 

換我問你一題:
挑一台自己喜歡的筆電,真的有那麼難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推薦 筆電選購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