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jpg
客戶詢問:
最近遇到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我使用GOOGLE瀏覽器,之前我打開GOOGLE的時候輸入法都是中文的,不用特地切換。

但今天我開啟網頁的時候,預設輸入法卻是都是英文的(要手動按一下shift)

我點開YOUTUBE或是FB等等,卻又都是直接都是中文輸入了

請問有解決方法嗎

youtube.jpg
歐飛回覆:
我懂客戶的問題。我懂客戶的問題。win10預設的輸入法明明是「中」,原本也都是「中」,如果要換成「英」就是按一下shift切換。

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Chrome瀏覽器的google搜尋列預設輸入法卻是「英」,我剛有去chrome的設定中看,預設語音是繁體中文沒錯啊。

而且更妙的是,如果你在Chrome瀏覽器打開youtube或FB 打字搜尋時,咦,預設又會自動跳回「中」,這到底是為什麼咧?怎麼會那麼奇怪啊?


這個問題說大不大,只是覺得很奇怪,我也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請大家幫忙想想辦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