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詢問:
想請問一下我買windows 10 內建就有Microsoft Office?


歐飛回覆:
win10內建並沒有office。

win10是win10,office是office,這是兩套不同的軟體。

大部份的筆電會內建(預裝)office,但那都是試用版而已。


我的建議如下:
undefined
【第1種】 經常使用office  (請買一套正版)
建議購買一套Office 2019 家用版 PKC 約$4500元 (永久使用) 
內含四套: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
請注意:家用版沒有Outlook
請參考:我應該買Office 2019,還是買365划算?  


LibreOffice.jpg
【第2種】偶爾使用,只需要開啟及簡單編輯office檔案
我會建議裝LibreOffice 免費辦公室軟體 
這個可以編輯word,excel,powerpoint,優點是免費的,跟微軟的office 是相容的。

簡單講:如果要好用,當然還是微軟的office比較好用,LibreOffice 只是代替品,大致功能都有, 但不可能百分百跟微軟office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10 office LibreOffice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