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FB私訊詢問:
假如說自己重灌電腦,主機板 顯卡等等驅動程式win10是會自動搜尋安裝嗎?

該如何破解word那些的?


歐飛回覆:

一、您不會重灌,那要麼怎麼辦?

答:請Google,有什麼問題就google什麼,真的google不到再來問人,例如再來問歐飛

您問:驅動程式會自行安裝嗎?
如果是最新的win10 1903版我覺得會耶,而且安裝的很完整,說明:【經驗談】「NVIDIA安裝程式」無法繼續,為什麼?



二、該如何破解word那些的?

答:請google,這個問題我就算知道我也不能教你,理由很簡單,我教你破解,出了事算誰的?

再來,我為什麼要教你破解?見鬼。

(我希望你這個問題是在逗我開心,你不是認真的,不然我真的很傻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問題問google 破解軟體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