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FB私訊詢問:
我在公司使用筆電,因為我的電腦用了4年多caps lock鍵固障不亮了,所以準備換新。
除了文書處理和上網看影片,在公司不做其他用途,也怕中毒。
我想換華碩的筆電,但後續維修....是我擔心的問題。

因為需要無蝦米輸入軟体,dpf轉成word execl轉換軟體,還要防毒和看圖片檔,除了華碩基本有配的win10系統之外, 我知道office要另外買,但其他軟獨我沒有來源。

更害怕維修時一鍵還原,請問這樣需要找電腦工作室比較好? 還是直接在網上買華碩筆電好?


歐飛回覆:
一、除非您自己會灌破解版,否則請買正版。
買正版要錢,但您找別人灌破解版難道就不用錢嗎?那還不如直接買正版一勞永逸,例如Office 2019家用版好了,買一套4500元永久使用,或是您可以買一套office 365一年約2千元,總之,您買正版最簡單,什麼問題也沒有,就算電腦故障需要重灌也ok,你買正版耶,你擔心什麼?


二、只要您有買正版,那麼安裝軟體就不是問題。
只要有買正版,安裝通常是一直下一步,最多就是輸入序號,這有什麼問題?


三、找電腦工作室比較好? 還是直接在網上買華碩筆電好?
筆電因為是買來開機就能用,其實你跟誰買都一樣,反正筆電如果有問題就是直接找原廠處理,所以我說不要改機就是這個道理,你改機了,你要找誰處理?

請參考:可以推薦一下去哪些實體店買筆電比較好嗎?

 


四、您的情況很適合把筆電寄給歐飛優化
很多人筆電買了,但有一些問題希望有專人處理,雖然這些事情也不難,但如果能花點小錢讓專人處理好,這樣也ok,請參考:【客戶詢問】你的筆電優化是指什麼?

 

總結一下:

本文網友的問題,我的理解是,希望有人能幫他安裝破解版的軟體,要找誰?

如果是學生,現在學校都會提供教育版讓學生下載並安裝,也就是說,學生也不用灌破解版了。

如果是社會人士,您有需要的軟體應該也不多,說來說去就是office,如果是繪圖軟體,公司需求請公司買,如果是個人需求,現在繪圖軟體都是用租的,以年計費,是的,一年可能要花你幾千元。

但如果您不想花錢,那麼你要找人灌破解版,這就是您的問題,只是灌破解版就不用錢嗎? 一樣要錢,而且沒保障。那還不如買正版就算,一勞永逸,而且用的安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破解版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