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Email詢問:
我最近開youtube或是網頁上影片發現喇叭聲音很小甚至聽不到,但是遊戲卻是聲音正常,請問這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歐飛回覆:
我的理解是,您用一般的二件式電腦喇叭,玩遊戲有聲音,但是在看youtube影片時卻沒有聲音,對吧? (請貼您的youtube網址給我)

喇叭要點開.jpg
▲我猜您會不會是關掉youtube上的音量了 


客戶回覆:
是開著的喔,沒有關上,但還是沒聲音。

 

歐飛:
您是用什麼瀏覽器? 我舉例,如果本來用chrome,請改用edge或ie 試試看。
 

客戶:
我瀏覽器是用Chrome,改用ie看youtube就有聲音了。
 

歐飛:
這樣很明顯問題出在chrome,請到控制台新增/移除chrome瀏覽器,再重新一次chrome試試看。

如果重裝後還是不行,請用我提供的易數一鍵還原,還原看看。
 

客戶回報:
我有移除再安裝chrome,但yotube還是沒有聲音。

我後來第一次用一鍵還原,用完後真的聽得到聲音了XDD,而且原本的東西都沒有變,真的蠻好用的。

 

歐飛:
我猜您應該是有安裝到什麼外掛造成chrome沒聲音,不過現在問題有解決就好,還好有易數一鍵還原,不到十分鐘就搞定了。

 

系統音效.jpg
網友補充:
有沒有可能是動到右下角的音量混音程式啊?

客戶補充:
是的,在音量中的混音程式,載靜音點掉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數一鍵還原 chrome沒聲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