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FB私訊詢問:
對於筆電的保養,有在想要用鍵盤套 和 螢幕貼(防偷窺),歐飛大大覺得有必要嗎?

另外我朋友建議我到實體店購買有便宜幾百元,這個方式會比較好嗎?


歐飛回覆:
筆電的鍵盤套優點是防塵,缺點是打字會變的比較不好打,您自己斟酌取捨。(我個人是不喜歡用鍵盤套)

螢幕貼我是覺得沒必要,這真的沒必要,而且萬一日後筆電螢幕故障維修,你也沒辦法說,我的螢幕貼要先撕下來,等筆電修好後重貼。

我記得以前,真的很久了,那時還有人會筆電包膜,然後貼螢幕貼,但現在這種真的很少見了。


另外到實體店購買會比較便宜,這樣好嗎?

我是覺得您如果時間ok,到實體店買也行,但就是要花時間跑一趟,而且實體店如果買了,除非新品故障否則是不能退貨的。

對了,實體店因為有「現金價」的關係,所以大部份是會比網購「刷卡價」便宜一點。

請參考:可以推薦一下去哪些實體店買筆電比較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鍵盤套 筆電螢幕貼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