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相機.jpg

客戶買了一台筆電,他說:
想詢問我的相機問題,這問題在我的前一台筆電就發生過了,如上圖,我上網爬過文試過都無法解決這問題,可以麻煩您幫我看看原因出在哪嗎?


歐飛回覆:
我的理解是,您插入相機,但就是出現這個畫面,對吧?

相機裡一定有「記憶卡」如果取出記憶卡直接插在筆電上呢?一般都是這樣存取記憶卡比較多。

如果一定要直接插相機也行,不過要注意調整相機中的「模式」,要設定成類似「電腦連線」的模式。

我看您傳來的畫面,感覺是有用另一個程式再讀取,會不會是那個程式的問題,例如相機的程式沒安裝好,或是某個驅動程式沒安裝好?

------------------

好,本例就是這樣,客戶也沒有提供相機的型號,但他的意思我了解,相機插在筆電上,打開,然後黑黑的,讀不到照片,怎麼辦?

我的看法如上。

 

不過後來客戶有回覆了,他找到問題了,你猜猜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我是讓你猜一猜的分隔線--------

 

 

客戶回覆:
不好意思,結果是我自己忘了開前鏡頭導致,解決問題了,謝謝歐飛。

 

(噴飯ing)

好,本文就到這裡,我已經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龍一場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