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ytics.jpg

我今天在google analytice(網站分析)中發現我的部落格的行動裝置瀏覽數已經超越桌機了。天啊!

你會說:手機瀏覽就手機瀏覽有差嗎?

有啊,當然有差,你看看這下面這張圖。
部落格.jpg

為了要給網友更好的瀏覽體驗,我花了很多心血在優化部落格版面,我還花錢跟痞客邦買桌機版/全站無廣告欄位,但是你看看,其實有50%以上的人都是用手機瀏覽我的部落格啊。

我的部落格跟其他的部落格比較起來有一個非常巨大的優勢,就是我的版面非常的簡潔易讀,特別是全站無廣告欄位這一點,我猜你一定受夠了廣告對吧?我的部落格一個廣告都沒有。

然後你看手機版的部落格,版面是痞客邦制式的,大家都一樣,其實版面沒問題,問題是出在手機版一定有廣告,天啊,我自己看我的手機版部落格我都看不下去,所以我就算用手機看,我也一定調整桌機版。

怎麼調?

undefined
* 若您使用Chrome瀏覽器,可以按下右上方三個點,並選擇「切換為電腦版網站」即可。

也就是說手機如果用chrome瀏覽器,經過以上的設定就可以切換為電腦版網站了。

雖然不方便,但好歹也是一種方法。(沒魚蝦也好)

我對痞客邦的手機版模式沒意見,但廣告真的太多了,多到我真的受不了,怎麼辦?目前無解,痞客邦提供我這個免費的部落格,他也要賺錢,我必需要「讓利」,手機版的廣告就是我的讓利。

所以我還是建議您,如果可以,還是用桌機看我的部落格真的會比較舒服。

如果是用手機觀看,抱歉,請忍耐一下,我也知道廣告多到爆,但這一點我無能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