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jpg

以win10來說,隨機版有光碟+雷射序號,彩盒版有隨身碟+序號卡。以office來說,彩盒版會有序號卡,環保版會有發票。

如果是線上購買,可以到微軟官網購買,其實價格跟市面上的零售價差不多。

那現在問題來了,如果用「很低的價錢」在拍賣網買正版序號,算不算正版?

在拍賣買的便宜序號,沒有任何購買正明,你買的就只是一個序號,但價格可能只要正版的1/10,例如win10 專業版彩盒版賣6500元,如果上拍賣網買序號一個序號可能只要500元,一樣都能啟動啊,這樣算不算正版?
 

補充:Office正版序號好便宜?台灣微軟聲明:Gofunco 所販售Windows及Office序號或金鑰為非法取得
 

undefined

其實算不算正版還不簡單,你直接打微軟0800詢問就知道了,你會打打看嗎?

我目前客戶的回報,在拍賣網買的便宜win10專業版序號真的都能啟動,在啟動上目前都ok。

office-專業版序號-無法啟用.jpg
但是請注意啦,在拍賣網買的office啟動序號就不一定能啟動了,很有可能啟動失敗。怎麼辦?

這時只能在聯絡賣家,賣家通常會再提供另一個序號,總之就是要讓你試到啟動為止。

我再猜啦,為何便宜的win10序號啟動都ok,這是因為win10啟動不需要跟微軟帳戶綁定,但office 啟動一定要跟微軟帳戶綁定,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在啟動上就會有問題吧,我猜。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我的重點是:

您都要買正版了就不要冒險,如果為了省錢買了一個連自己也不太能確定的「正版啟動序號」,這樣您用的安心嗎?

 

還有一點,有些人連「正版啟動序號」都不想買,而是用破解版,我覺得您個人要用破解版,這是您的自由,但請不要幫您的朋友或叫朋友用破解版,這樣萬一有事,你要負責嗎?(請不要挖洞給自己跳)

 

補充5F網友留言:
我貪小便宜,在露天買了Office365,用了幾個月,就進不去了,回頭問賣家,隔兩天看他所有商品下架,一個不留...

 

相關文章:【懶人包】系統 | 文書 | 防毒軟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版軟體 office 便宜序號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