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在痞客邦寫部落格,但坦白說我很少看別人的部落格,為何?

我點進去,一大堆廣告跳出來,我要先把廣告點掉,我看了文章標題,咦怎麼都是業配,好吧不管了業配就業配吧,我點進去文章一看,咦怎麼還是廣告欄位,OK,我忽略,我再忽略,我又忽略,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這是在整人嗎?我為什麼要這麼自虐?算了我不看了,打XX關掉,閃人。

我了解網友的心情,所以我花了一年699元跟痞客邦買全站無廣告,好清爽,好乾淨。

當你點進歐飛先生的部落格時,咦~見鬼了,廣告呢為什麼沒廣告?搞什麼鬼啊為什麼沒廣告?然後你在看了一下文章,咦怎麼沒業配為什麼沒業配?你心想,這太佛系了吧都不愛錢的耶,真是痞客邦的一股清流啊,你偷偷地把歐飛先生加到「我的最愛」,為什麼?這個部落格太特別了,居然沒廣告也沒業配,見鬼啦~~

我有一個想法,我希望能夠找到跟我一樣的同好,全站無廣告欄位,少量業配,有這種部落格嗎?

我不知道,但我如果有遇到,我希望能在本文做一個推薦,我的想法是五顆星、四顆星、三顆星這樣的推薦。

你可能會問:那你的標準是什麼?

一、痞客邦的部落格

二、全站無廣告

三、我的個人喜好
抱歉評審就我一個人,純粹就是我的主觀意見,毫無公正可言,但是請你相信我的標準真的很高,我這樣講你應該可以理解我的意思吧?

我會從「誰來我家」開始看,我總之我希望能找到跟我一樣全站無廣告的部落格。

坦白說這真的很難對吧? 在茫茫的格海中要找到一個全部無廣告的部落格真的好難,然後還要是值得推薦的部落格,真的好難,但就是因為很難,所以非常有挑戰性!我能找到嗎?

 

好,那就開始吧~~(本文會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