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FB私訊詢問:
我需要加裝2.5吋金士頓UV500 480G,如果要把我舊硬碟的資料都移過去,這樣要多少錢呢?

補充一下,我的電腦是XX水冷電競桌機,我的電腦沒有光碟機,如果不想重灌的話,有辦法移嗎?W10是正版的有光碟有序號。


歐飛:
我的理解是,您的電腦沒有SSD,你要加裝SSD但不要重灌,希望加裝SSD後原來的系統整個轉移到SSD,對吧? (是的)

---------

好,我跟網友中間的溝通過程我就先跳過了,我直接講重點。

網友最近(本月)網購了一台全新的水冷電競桌機,一台5萬左右,居然沒有SSD,網友找原店家加裝SSD,但原店家叫他自己「就近找信任的店家處理會比較快」。(所以網友來找我)

這時我就不懂了,如果你跟A店家買了一台全新電腦,才剛買,有問題要處理,對方說「請就近找店家處理會比較快。」居然有這種事,我無法理解,我真的無法理解。

再來,就算客戶真的就近找店家處理了,那萬一電腦後續有問題,請問也是一樣「就近找店家處理會比較快嗎?


總結:網購電腦真的要注意,特別是後續維修保固的部份。

我難得遇到這種案例。不過話又說回來了,目前有不少網購的桌機好像都這樣,只管賣,不管後續維修保固。我不懂耶,為什麼別人這樣都能做生意?強,真的是超強。難怪我開店不賺錢,誰叫我賣電腦還要負責保固,我真是個傻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