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沒有免費開單服務,就算是付費開單服務也沒有。.jpg

網友留言詢問:
我有想要組一台遊戲機 
預算在4-5萬 但我不太了解電腦該選什麼
請問能幫我搭配嗎?

 



我先講結論,我沒有免費開單服務,那網路上很多網友在幫人「免費開單」是怎麼一回事?

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免費的最貴。

誰會那麼無聊,天天在網路上幫別人免費開單? 可見這裡面有戲,很多都是店家的工讀生,或是廠商的業配。(好了這邊不能講太多,得罪人)

再說你的問題也不是要開單,你其實是有很多問題想問,肯定不是別人開單出來,然後你就去買一台。(不可能)

因此你在詢問之前,你要先做個功課,例如:電腦零組件選購懶人包

不想做功課也行,但你的問題要說清楚,這樣別人才有辦法開單。

例如:
一、需求:遊戲
是什麼遊戲,這個要先知道。例如:LOL或吃雞。
請參考:您想玩什麼遊戲,需要什麼樣的規格,您自己就可以查得到。


二、預算:4-5萬   
這樣就對了,要有預算,預算有含正版作業系統或螢幕嗎?


三、請問您可以幫我開單嗎?
如果您想跟我買電腦,請參考:找歐飛/組電腦,請依照我的流程來。

如果只是想找我開單,我其實沒有免費開單服務,就算是付費開單服務也沒有。

 

請參考以下兩篇文,應該對您有幫助:
1. 如何選購一台高CP值的組裝電腦 (精華版)

2. 【懶人包】電腦零組件選購說明

找歐飛組電腦.jpg
如果您想找歐飛組電腦,部落格右邊的側邊欄有流程說明 (如上圖)

新來的朋友看這裡.jpg
如果您是新來的朋友,部落格左上角有一個「懶人包」欄位,請慢用。


以上說明,感謝您的光臨與留言^_^


【網友詢問】可以幫我開單嗎?   (2024年1月更新)

PS:手機模式看不到側邊欄,請調整成電腦模式

 



2024年1月更新:
三不五十就會有網友拿單來要我看單,這個很常見,但直說要我開單的,現在比較少見,通常是會說想買電腦,請報個價。

來詢價的客戶是真想買,還是只想問,這個我不知道,但我的原則很簡單,只要您依照我的流程寫email過來,我一定會回覆,通常是24小時內,最晚48小時之內,如果沒看到我的回覆,請查一下「垃圾郵件」資料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