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需要用Chrome瀏覽器打開FB私訊回覆客戶,但是我的FB私訊畫面會一直抖動,抖到好像地震一樣,怎麼辦?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大概半年了,我一直找不到原因,我如果改用Firefox瀏覽器就沒有這種問題了,但Firefox常常有閃退的情況,就算更新到最新版也一樣。

我後來的解決方法就是,平常用Chrome,只有在FB私訊時才改用Firefox,但這樣兩個瀏覽器跳來跳去真的很不方便,怎麼辦?

無論我怎麼google都沒用,好像全世界只我有這種問題。

我更新顯卡驅動,重灌chorme到最新版,關掉chrome的硬體加速,都沒用,我的fb私訊視窗就是一直抖動,但只要離開fb私訊畫面,chrome就一切正常。

怎麼辦?

我一直希望chrome或是fb能改版解決這個問題,但就是沒有。

好,廢話不多了,後來我終於找到解決方法了。

直接公佈答案:原來是螢幕的解析度與win10文字大小與chrome的畫面比例有衝突。

我舉例,我習慣用ctrl+來放大chrome中的文字比例,這個功能很好用,否則一堆網站文字都好小。

我的fb私訊畫面為什麼會抖動,我後來發現是我的chrome放大的比例造成的,例如放大150%會畫面抖動,放大140%可能就正常了。

就這樣,我終於搞定了這個問題。

說穿了就是chrome放大的比例的關係。(很奇怪吧,但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