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FB私訊詢問:
現在因為手遊遊戲對於多開的需求
造成所謂的洋垃圾盛行  
不知道你可以針對洋垃圾跟現在市面上的規格
做個建議 或 比較 甚至見解嗎?

因為洋垃圾動不動10~20開 還雙CPU
我常看你部落格 卻沒有提到這個
我知道 因為他是洋垃圾  說品質堪憂
但是 以正規 或市面上第八代處理器來說
性能跟洋垃圾 你們是怎麼看

因為問了幾個朋友
為什麼不選正規 是選洋垃圾 
都回答  因為洋垃圾 低價為 高性能
這一點 想聽聽你的見解XDD


歐飛:
您自己會電腦DIY嗎?   電腦有問題會自己檢測嗎?


網友:
自己組嗎 XD 我懂電腦 不過不是專業
只能說比初學者更懂一些
檢測的話  不會XDD


歐飛:
網友指的洋垃圾簡單講就是別人淘汰的高性能但過保的零組件,說穿了就是超高CP值。

會電腦DIY的玩家自己買來玩一玩,當然可以,有何不可?

但我不可能組洋垃圾,一是穩定性的問題,二是維修的問題,簡單講:洋垃圾是沒有保固的。

我如果賣一個沒有保固的東西給客戶,那我不是自找麻煩嗎?

 

我為何要特地問網友會不會DIY,這就是關鍵所在,洋垃圾能不能用?可以,但只適合會DIY的玩家。

如果網友不會DIY,你跟別人買一台沒有保固的洋垃圾組裝電腦,這樣算一算真的有比較便宜嗎?

還是那句老話:簡單的事情不要搞的太複雜。

 

至於網友詢問的洋垃圾與第八代cpu的比較?

我就簡單問一句:如果免費送你,你要洋垃圾,還是要第八代?

 

延伸閱讀:【電腦組裝】夜神模擬器/劍俠情緣手機版8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