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空白.jpg

網友FB私訊詢問:
我最近碰到一個棘手的問題,就是youtube在chrome上打不開,會呈現這種畫面(如上圖),但是在無痕模式能運行。

我試過關閉chrome的擴充程式(AD block等),也試過重安裝chrome,也試過回復系統設定,但是都無法奏效 Q_Q

搜遍網路都無解答的方案,想跟您請教說有碰過這種問題嗎?


歐飛:
每次打開都會這樣嗎?  還是不定時會突然這樣?
請參考:瀏覽器chrome縮小放大就黑屏,怎麼辦?
↑本文是黑屏,您的是白屏,但就是試試看。
 

清除瀏覽器資料-01.jpg
清除瀏覽器資料-02.jpg
客戶回報:
每次打開都會這樣 QQ,但我後來成功了。
中文的用戶都沒遇過這種事情,我後來用英文找,
解決方法就是:把cookie清理掉就ok了 (清除 Cookie 等暫存資料)


歐飛:
OK,感謝網友的回報,我剪圖說明如上。

 

chrome重設.jpg
另外我還要補充,如果瀏覽器您感覺怪怪的,可以移除重灌或是「重設」試試看。(如上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ome瀏覽器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