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有哪些事兒讓我印象深刻?

我分成三個部份來談,電腦組裝、部落格、我自己。

一、電腦組裝

1) 因挖礦熱,6~8月高階顯卡大漲且大缺貨。

2) 記憶體連續上漲一整年,上漲幅度高達100%以上。

3) intel第八代10月初上市,但到12月了還是少量到貨或沒貨。

電腦應該是越來越便宜才對,但今年例外,今年是越來越貴。

 

二、部落格

1) 從6月開始,部落格固定一天發一篇文。

2) 10月份時部落格累計人氣破千萬

3) 以寫文章代替回覆

我今年其實比去年更忙,但我今年卻可以一天發一篇文,為何?

關鍵在於時間管理以及要事優先原則。

 

三、我自己

網路時代大部份的內容都可以免費獲得,但你必需花費大量的時間去過濾那些無用內容,也就是說,雖然內容免費,但你「最寶貴的時間」無形中卻都浪費了。

得到app的付費內容幫我節省了大量的自學時間,還幫助我擴展了視野,讓我這隻井底之蛙看到了全世界。

今年我最大的收獲是:得到app

 

 

相關文章:【隨筆】關於寫部落格這件事,我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