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天倫敦應召日記《250天倫敦應召日記》

書的封面上寫著「榮獲年度最佳部落格內容獎」

問一個問題,台灣有部落格大獎嗎?以前好像有,好像是中時辦的,但現在已經沒有了。

再問一個問題,那些曾經得過獎的部落格,你有記得哪一個?(通通不記得了)

為何?在部落格的世界裡,人氣就是最大的獎賞。

有沒有得獎不是重點,因為網友不在乎。

而《250天倫敦應召日記》的Belloe(化名)得獎了,而且還出書了,出書還大賣,為何?

我怎麼知道為何,直到打開書的第一頁,ok,我知道為什麼了。

她是有內容的,而且是獨一無二的內容,在她之前沒有人寫這樣的主題,這是一個應召女郎的真實日記。

《250天倫敦應召日記》應該是有受到《BJ單身日記》的啟發,但在內容上我覺得是超越《BJ的單身日記》的,因為這是真實的內容,加上獨樹一格的文風。

這本書的中文版是2006年4月,意思就是說實際的blog寫作日期應該是在2004年左右。

台灣的無名小站應該是在2003年就有了,不過我是直到2007年才知道有無名,當時的無名對我來說,基本上等於是素人美女相簿。簡單講:只有照片,沒有內容。所以我不看無名的,那些無名的美媚完全無法吸引我,為何?每一個都只有一招「露事業線」,然後臉部「靠修圖」,拜託!這個有什麼好看的?

當時的我只看pixnet的酪梨壽司,為何?放眼整個pixnet只有她有「內容」,更別說她文筆更是一絕,絕在哪裡?可以把生活中的芝麻綠豆小事寫的幽默風趣,而且充滿智慧。

坦白講在部落格的世界裡,酪梨壽司是我的啟蒙老師。

酪梨壽司的水準就是我的標準,我達到了嗎?還很早。

這點沒辦法,文筆是天生的,而內容是靠智慧的展現,另外還有最重要的個人風格咧!

對於一個部落客來說,個人風格是凌駕於文筆與內容的,這一點其實是滿奇怪的,應該是內容最重要的吧?但如果沒有個人風格,部落格再有內容都沒有靈魂。

《250天倫敦應召日記》與其說作者超有內容,還不如說她超有個人風格,她一下筆,你就知道誰來了。

另外還有一點,太正面(正能量)的東西,往往令人感到乏味。

而《250天倫敦應召日記》則是非常的另類,這是應召日記,這裡有一把火,隨時引爆讀者心底的暗黑慾望。

 

接下來是抄書時間:

隨著一切都大眾化、業餘化,肛交也變得非常主流。以前有些女生問幫男生口交是否「技術上」還算處女,現在她們則想知道開了後門是否仍能保持理論上的純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