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讀10本書的串聯閱讀法.jpg一次讀10本書的串聯閱讀法

我先講,這本書我非常推薦,而且我意外的發現這位作者在書中講的閱讀方法,其實也就是我平常在用的方法。

我一開始以為作者是要教我「一次讀10本書的技巧與方法」,有,書中真的有教,但作者最想講的其實是一個觀念,閱讀的觀念。

大部份的人對於閱讀通常是一本一本的讀,一頁一頁的讀,好一點的可能會多讀幾次,或是在書中畫重點或是做筆記什麼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灣PayPal提領款項流程.jpg

我最近要把PayPal帳戶的餘額提領出來,我原以為這個很簡單,我以為只要到PayPal帳戶設定我平常用的郵局帳戶就好了,沒想到是我太天真了。

想要把這PayPal帳戶的餘額提領出來,真的沒有那麼簡單,過程非常的複雜。

首先我在PayPal帳戶中找不到可以設定我郵局帳戶的地方。(答:沒有)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抖音】394 | 聊天是一種互動,送禮物也是一種互動 (

一年前2022年11月,成都詩詩「產後復出」前,她還特地私訊通知我,我有去了幾次,但後來就直接不去了,理由很簡單,同樣的直播內容,說穿了就是聊一下天,唱一下歌,然後打pk,聊天跟唱歌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打pk。

我一路看直播下來也三年了,看了三年的pk,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這有什麼好看的? 還把自己搞的很緊張,壓力很大,為何?  主播把把喊眾籌,從第一把眾籌到最後一把,我在場,但我又沒有票,那我在場是幹嘛?  真的非常尷尬。

對了,我後來就取關詩詩了,但偶爾還是會刷到她,前幾天我特地換用電腦開瀏覽器,用「未登入」訪客的身份進她的直播間。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HDD故障.jpg
客戶來信詢問:
開機沒畫面。

我昨天早上回到家就發覺電腦螢幕沒畫面,然後我就按重置鈕,然後發現D槽不見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要只會抱怨,你能不能拿出作品.jpg

網友在 【不要陷入學習的迷思】你的目標是解決問題,而不是花大量的時間去研究解決問題的方法與技巧 中留言:

這不就偷換概念嗎,不去學習怎解決問題。難道實做派就不需要學習嗎?

不懂的去google不算學習?按照這邏輯什麼都不用學了,大家只要會賺錢就好(不精進自己怎賺錢?),肯砸錢什麼事不能解決。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通道不開機.jpg

客戶來信詢問:
開機有過電,但是無法到正常桌面。

一開始是主機板上面記憶體燈亮紅色,拔掉重插幾次之後變成有過電,但是螢幕無法顯示,開機嗶五聲,換一條螢幕線也一樣。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主播不是要你的陪伴,主播是希望你刷,你怎麼不刷? 中留言:
我刷到一個傳媒公司的運營說這次抖爸調整粉絲燈牌任務上限、11級up喚醒目色、20級"金色宇宙之心"其實是在試水溫,目的在於提高粉絲對主播的黏著度(商業上叫品牌忠誠度),增加粉絲守護慾望!?

以我自己能消費的力道,在不影響生活品質前提下平均每天可以刷1.5萬票極限,所以不會因為上限開放就增加狂刷華子/城堡啥的;對於更高額度的消費者就不太理解,也許真的能刺激他們消費!?(可能有上頭非理性消費的那種先圈一波)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子彈思考整理術:釐清超載思緒,化想法為行動,-專注最重要的事,設計你想要的人生.jpg子彈思考整理術

這本書比較像是一本時間管理的「故事書」,裡面有大量各種時間管理的小故事。

而書中的子彈思考其實是指你只要有記錄,那你就不用再思考了,你直接看你記錄的清單,你就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了。

子彈筆記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快速記錄」及待辦清單上的「符號」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何讓我在自媒體爆紅的64堂零基礎寫作課.jpg如何讓我在自媒體爆紅的64堂零基礎寫作課

這本書叫《如何讓我在自媒體爆紅的64堂零基礎寫作課》,我立刻去查作者是誰,作者的網站在哪裡。

作者叫余老詩,坦白說我從來沒聽過,那網站呢? 網站書中沒寫,但我去google一下,我有找到一個西瓜視頻的號(這裡)。

說真的,一開始就讓我感覺很奇怪,你說你爆紅,但你又不說你的網站在哪裡,是憑什麼爆紅,整本書我都看過了,作者也沒講他是怎麼爆紅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直播不是想像中那麼美好 中留言:
既然這麼無聊,直播就是無止盡打PK聊天而已,
然後其實也就是一兩個大哥再刷而已,看熱鬧都很少。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