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客戶跟我訂購了一台I5遊戲機(含Win10正版),隔天他說:
剛剛朋友看到我的單子有買W10系統,他跟我說:這年頭還有誰在買正版windows,外面灌幾百塊就有了。
我自己的想法是: 正版當然比較安全,我不想要灌了破解的或是盜版而出了一堆問題。
他說:我多花了一大筆錢 >_<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M32桌上型電腦網友詢問:
我的電腦是約一年前購買的華碩套裝機,我若想玩gta5,您會建議升級嗎?以及如何升級比較恰當?
規格如下:

CPU:i5-3340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為什麼菁英都是清單控為什麼菁英都是清單控?

Win10在今年8月推出了年度重大更新(版本1607),我也更新了,但用不到30分鐘我又立刻降回原來的版本,理由:在1607版本中,我沒有辦法在便利貼(自黏便箋)中打無蝦米。(真是見鬼了)

我每天都要用到這個Win10內建的便利貼小程式,這是才我最需要的功能。舊的1151版本明明可以在便利貼打無蝦米,新版的1607居然不能打無蝦米,我差點崩潰。等一下,先不要崩潰,還好win10還提供了一招「回復至先前組件」。(謝天謝地,立馬回復舊版)

很多客戶會問我:win7跟win10哪一個比較好?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使用Win10系統的客戶詢問:
(1)請問電腦的名稱可以變更嗎?

(2)使用微軟帳號登入後,好像不能再以user登入本機,可以改回來嗎?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有位網友用google帳號在本部落格留言悄悄話:
請問我的電腦目前玩邊lol邊開youtube聽音樂會很down
開很多東西也很都卡是顯卡的原因嗎?換顯卡會變比較快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網友FB私訊詢問:請問intel i7-6700k適合搭哪種主機板及散熱器? (附圖是潮屋的菜單)

歐飛回覆:您好,請參考【懶人包】神 單,謝謝。

網友回應:
在這裡我先跟您說聲抱歉,因為我最近想組電腦,所以上網自己找了一些資料,其中有您的文章。我看了一看覺得還不錯所以想來詢問您,但我不知道這會造成您的困擾,實在很抱歉。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一篇主要是寫給我的客戶看的。

簡單講:就算預約維修,我現在也只收宅配件或是請管理員轉交。

做部落格行銷這一年來,我有二點心得,這二點心得是我開店的前十年從來沒想過的,一是盡量不要用電話聯絡;二是透過宅配收件。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DOWS-無法搜尋新的更新

2012年的舊電腦,硬碟故障,更換硬碟後重新安裝Win7專業版32bit,在更新的時候出現:Windows 無法搜尋新的更新 (錯誤代碼:8007000E)

電腦規格:I5-2400+華碩P8H61-M LE+威剛DDR3-4GB+QUADRO 600+Seagate 1TB

目前Win7的更新都會跑非常久,怎麼辦?請參考:我的電腦更新一直跑「正在檢查更新」中,請問有解決辦法嗎?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win7啟動客戶跟我訂了一台電腦,她問:
我有買Win7 64bit家用版正版光碟,可否您在安裝系統時使用我提供的金鑰,這樣我不用再多花錢買系統?

歐飛回覆:
可以,不過保險起見,最好是先拍一下正版軟體的光碟及序號讓我先確認一下。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pu速度
客戶詢問:
歐飛大大,有件事請教一下~
Intel I5-6400【四核】2.7GHz(↑3.3GHz)/6M/HD530/65W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