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Email詢問:
我因為想玩一款3D遊戲<黑色沙漠>,所以我幫電腦換了一張新顯卡,但是畫面的FPS還是沒有達到我的期望,我看別人分享說用 MSI GTX1070 8G GAMING 可以達到100左右的FPS,但是我的卻只有40~50左右,所以我想請你幫我看一下,我到底要換什麼零件才能達到我的要求?

以下是我的電腦規格:
CPU:I5-4460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要開學啦,很多大學新鮮人私訊我買筆電的問題,我精選幾則常見問題來回覆。

1號大學生:店員狂向我推銷acer E5-575G-51QK

我在你的部落格當中看了許多關於筆電的文章
我最後想購買asus K556UQ-0221B7200U的電腦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有一位家長跟我詢價,打算訂一台「i7-7700+32G+240G SSD+1TB+GTX1070-8G」這種等級的「繪圖機」給小孩,但他有一個條件。

我跟我兒子說:這電腦是我用自己零用錢幫他買的,是為了要讓他學繪圖,不是要讓他打電動的,所以電腦不可以安裝任何遊戲軟體,否則我不買。

他回我說:他不想騙我,但是叫他不裝遊戲很難。

我叫他考慮清楚再跟我講,所以等他確定後我再下訂單。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電腦維修

客戶FB私訊:
我想把我的電腦硬碟升級更大容量的SSD硬碟,目前電腦SSD只有120G,沒有再另外加裝其他硬碟,系統、安裝軟體都是同一個硬碟所以是非常的不夠用,所以想改加裝一個約500G左右的SSD硬碟,系統、主要會用到的程式都安裝在新硬碟,原本的120G硬碟改為備用儲存使用,想請你幫我處理。

附上電腦的配備給你參考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客戶Line詢問:
我有計劃要做「某某協會」的網站,請問你的建議?


歐飛回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開始寫部落格之後,我漸漸的把重心放在網路客戶,慢慢放掉實體店面的客戶。

不過還是會有一些之前實體店面的老客戶會找我。

例如前幾天有一位老客戶打市話給我,我不在店裡沒接到,客戶改打手機我也剛好沒接到。

當天晚上客戶傳LINE給我說:歐飛不接電話!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10或Win8筆電無法以快速鍵F2或DEL鍵進BIOS,那如果想要自己重灌怎麼辦?  

請看以下步驟說明。(以ASUS筆電為例)

筆電BIOS開機-01
Step01: 進行完全關機  (請詳上圖) 先按住Shift鍵,再點關機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詢問:
電腦P1 P2 P3 總共3台
我們公司的電腦的問題是以P1電腦當共用資料夾(SSD)
P2與P3連接P1,但是在開啟進銷貨系統的一些資料時要跑非常久抓資料非常慢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開機卡在這個畫面

客戶詢問:
電腦開機會卡在這個畫面,按F1進去,電壓5v那邊出現紅字。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客戶詢問:
最近的網路非常不穩定。我是用無線網卡接家中的無線網路,不過手機連接無線網路卻很正常。網頁很容易打不開(出現HTTP ERROR 503)或是一直轉圈圈。打電話到電信公司重新送訊號也是沒有改善。

歐飛:
是全部網頁都打不開,還是只有某一個網頁打不開?例如您可以試試看連上奇摩看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