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zenfone6.jpg
網友在 薇薇大人要我買華為手機 中留言:
歐飛大大有興趣繼續用asus的Zenfone 6 嗎 ?
預計最近上市,大概2萬左右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主機首圖-第九代---i5-9400F.jpg客戶Email詢問:
.需求:文書上網+玩怪物彈珠刷腳本 (模擬器四開)

.預算:4萬以內

.軟體:win10 和 OFFICE裡的WORD,EXCEL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成功最關鍵的事:管控「不如預期」:日本心理戰略師教你計畫要成功,先把挫折、失敗、偷懶排進行事曆.jpg成功最關鍵的事:管控不如預期》DaiGo

我平常會用google行事曆,主要是記錄一些大日子,我還會用evernote,evernote簡單講就是我的數位筆記,我還會利用win10提供的「便利貼」記錄我每天的待辦事項。

我每天工作其實就是不斷的調整「便利貼」上的待辦事項,然後一件一件完成,我完成了嗎? 坦白說我沒有一天有完成進度,所以我每天下班的時候都非常氣餒,甚至是厭惡自己,我為什麼沒有辦法把每天的待辦事項完成呢,為什麼?

坦白說這不是時間管理的問題,也不是工作能力的問題,那是什麼問題?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網友在 Windows 10 系統安裝 文章中留言:
雖然把上面的留言給爬過一遍了,還是會不安,因此麻煩您了

我有一台電腦win7(彩盒或隨機未知) 只有一個HDD但已經分割成C D E三槽(系統 資料 資料)。如今想升級成win10 使用官網的「立即下載工具」選擇升級此電腦。

問題如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顯卡拔不起來4.jpg
網友來信詢問:
請問為什麼我的顯示卡拔不下來?
我的顯示卡是AMD Radeon HD 6670。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defined

客戶送來一台舊電腦,其中一個故障問題是:
我在家裡是無法使用前置的耳機跟麥克風孔的,為什麼你可以使用,我插上去都沒有聲音呢!

歐飛回覆: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顯卡風扇.jpg

以前的顯卡沒有溫控,你一開機就會一直轉。

現在的顯卡都有溫控,平常不會轉,有需要(溫度高)時才會轉,不需要時又會停止。通常是你有在跑3D遊戲或繪圖時顯卡風扇才會轉。

我今天組一台新電腦,我在燒顯卡時都會特別注意一下風扇會不會轉,因為之前真的遇過風扇不會轉的,那就是新品故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主機首圖-第八代---i5-8400.jpg
客戶Email詢問:

1. 網頁多開/看線上影片/通訊軟體/模擬器/LOL

2. 三萬-四萬(I5 8400)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網友留言:
我是在痞客邦網站鋁罐頭工作室, 下載win 10 iso檔安裝檔名如下:
Win10_1809Oct_Chinese(Traditional)_x64.iso ,
安裝完成後立刻便建立一個還原點 ,現在程式執行有點問題 ,想用易數一鍵還原(還原到我建立的一個還原點的時間還原)是否可行?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Vidia-安裝程式無法繼續.jpg

The Standard NVIDIA graphics driver is not compatible with this version of Windows. Please update you driver using GeForce Experience to download the correct verison.

最近在安裝NVIDIA顯卡驅動的時候都出現這個「NVIDIA安裝程式」無法繼續的畫面,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驅動程式的版本有問題。

但無論我怎麼重新下載或換不同的版本都一樣,就是出現這個無法繼續安裝的畫面,為什麼?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