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老婆好一點,所以我支持老婆每年換新手機。.jpg

薇薇大人說:iphone 11 出了,我想換11,然後我的XS給你用?

我說:我才不要!

她說:我這一支才用半年耶,還很新。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芝麻綠豆的小事.jpg

酸民通常是先主觀認定我是對的,你是錯的 (這一點很重要),接著我講給你聽,你要聽我的,因為我是對的。如果你不聽還回嘴,那我當然要繼續講給你聽,因為「我是對的,你是錯的」 (無限廻圈)

所以你在各大聊天室/討論版/論壇可以看到天天有人吵成一團,為何? 因為觀點不同,誰也不讓誰,反正閒著也是閒著,誰怕誰!

本來好好的一個人,為了要證明自己的觀點是對的,一天到晚跟別人吵成一團,本來只是芝麻綠豆的小事,非要吵成大西瓜,互相都指責對方不理性,對方是酸民。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ASUS-S641MD.jpg

網友來信詢問:
要先感謝你在部落格分享這麼多電腦的資訊,讓我受益良多
不過對於電腦我還是個門外漢,所以最後直接挑選買了ASUS的品牌桌上型電腦。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更新.jpg
客戶Email詢問:
我的hp筆電常常會跳出很多要更新的東西,
這一次突然跳出15個軟體要下載更新,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螢幕截圖小程式:-FastStone-Capture.jpg

客戶詢問:
有截圖的小程式可以安裝嗎? PrintScreen不好用。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們可以各退一步,放過彼此嗎?.jpg

有網友B在 網路聲量 中回文:
只能說網友A跟版主之間恐怕有認知上的誤解...

網友可能會這麼想:我願意花時間看你部落格表示我認同你的實力,我把你當朋友,所以看到問題我願意花時間提醒你,而你卻執意待在同溫層取暖,老是把提建議的網友當成敵人、酸民看待,心寒...。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SUS-VivoBook--X420FA-01.jpg

客戶的需求主要是需要攜帶方便,整理文書、相片、影片資料,一個月大約需要2~3報告power point。

很明顯的客戶需要一台13~14吋的文書型筆電,而且要加購一套office 2019家用版

最後客戶挑了一台ASUS VivoBook  X420FA (i5-8265U/8G/512G SSD/14吋),問我可不可以?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Xperia-5.jpg
▲圖片來源:SONY

我昨天在打這一篇文章時,我的標題是Sony Xperia 1(旗艦)、Xperia 10 / 10 Plus (中階)、Xperia L3(入門)。沒想到一早醒來,最新款的Xperia  5發表了。

真奇怪2019年3月Xperia 1上市,到了9月怎麼變成Xperia 5了,那Xperia 2、3、4跑到哪去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蘋果-iPhone11--11Pro---11ProMAX.jpg
▲圖片來源:Apple

2019/9/10 蘋果發表會,大家最關心的當然是最新款的iphone,今年有三款: iPhone11、 11Pro、11ProMAX  

蘋果的手機是2年大改款,1年小改款(型號+s),2018年是XS,2019年是11。XR的後繼機型是11,XS的後繼機型是 11 Pro/ProMAX,預計9/20上市。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賣電腦不單單只是賣電腦,我是做口碑的。.jpg

網友A要升級電腦一連問了不少問題,網友B留言回應:
我覺得不建議你自己組~給歐飛大大賺一筆吧~

等你所有零件問了一遍 如果系統或硬體安裝有什麼問題  到時候又要在一直發問 你所花費的都是歐飛大大及其他網友的時間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