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漢-CMT230-炫戰士.jpg

本文我主要是想講全漢 炫戰士 CMT230 這款機殼。

這款機殼有一個很明顯的特色,就是前方及後方的風扇都是藍光,無法關掉。如果使用者不喜歡機殼有燈,那這款就不適合。

全漢炫戰士CMT230有壓克力側透,原裝前2+後1的藍光風扇,機殼上方的散熱孔有濾網,下方電供散熱孔也有濾網,腳墊很高,前方USB總共有4個,也有支援光碟機,質感還不錯,價格很合理,約1500元左右,簡單講這款機殼的CP值很高。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直接客訴比較快.jpg

網友A在筆電保內原廠維修三次修不好,怎麼辦中留言:

多年前,我曾購入老東家X碩的某款書本型主機,購入後的一年中,送修了半年,維修到最後皇家俱樂部的板橋主管告訴我,他們已經將內部所有零件全換新的(除了外殼),應該不會再出問題了,還特地請員工送到我家來給我,但...依然是藍底白字。
最後,我聯繫X碩總公司可以決定處理方式的主管,我提出的解決方式:請公司買回去,但不得要求我將所有原配件、滑鼠、鍵盤全部都要繳回去,公司也同意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FOXXRAY-信念響狐電競耳麥(FXR-BAL-29).jpg
客戶來訊詢問:
我的電腦平常用喇叭正常,但我最近買了FOXXRAY 信念響狐電競耳麥(FXR-BAL-29),用Discord跟隊友講話(團隊語音),玩劍俠情緣三,很多隊友都反應「我的聲音忽遠忽近」,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耳麥有試過插前面或後面都是一樣的情況。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華為.jpg

華為的手機可以買嗎?這是什麼問題,當然可以買啊。不,等等。

如果是2019年5月之前,華為手機當然可以買,中國手機第一品牌,中國賣的最好的手機品牌,2018年全球手機銷量第三名的品牌(第一是三星,第二是蘋果)

但在今年5月中美貿易戰開打,美國拿華為開刀禁止美國的企業與華為合作,簡單講就是禁止美國的企業提供華為硬體或軟體。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

遇到問題只會叫.jpg網友在 如何更新網卡的驅動程式 中留言:

啊 我就沒有網路怎麼上官網下載啦

----------------------

我懂網友的意思,他就是因為沒有安裝網卡的驅動程式所以不能上網,而我寫文章叫網友上官網下載驅動程式。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要不要露臉。.jpg

網友在做生意的眉眉角角中留言:

薇薇大人會看blog嗎?

--------------------------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這邊只有經驗談,我沒有標準答案。.jpg

網友A在 第八代I5-8250U 為何比第四代i7-4790還順暢 中留言:
垃圾文  

網友B接著留言: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SUS-P2540FB-0141A8565U.jpg

網友來信:
請問我想買上面這一台ASUS P2540FB-0141A8565U15.6吋八代獨顯商務機,規格有符合我的須求,但朋友說太貴了。

這個型號有雙硬碟槽,所以我想自己再加裝一個1TB的硬碟,但我朋友直說太貴了,而且不是窄邊。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cer-Swift3-SF315-52G.jpg

網友在 筆電新品故障,退貨時需要回到初始設定嗎 中留言:

我上週五9/27(五)收到在MOMO訂購的筆電(ACER SF315-52G-53KQ)

昨天10/4(五)第一次在不插電的情況下使用筆電,筆電使用到中途會突然關機,按開機鍵也開不了機,第一次的突然關機要47分鐘才能開機,第二次的突然關機要2小時24分鐘才能開機。但附贈的OFFICE我已經註冊了,附贈的清潔組也已使用(因為指紋辨識不成功電腦告知我指紋辨識有髒汙我才拆開清潔組使用)。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筆電CD槽改成硬碟槽.jpg

網友詢問:
請問一下,是所有筆電品牌都可以用CD槽改裝成硬碟槽嗎?
我的筆電是MSI GE62VR 7RF (有CD槽)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