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甜.jpg

我在抖音聽到一首很甜的歌,我點右下角看一下原唱,咦,鄭茵聲,這不是台灣的嗎?這首歌叫《暗戀萬歲》。

我到YT看一下,嗯,這首歌真的滿好聽的,但MV我看不下去,這種風格的MV已經看了最少10年了,真的很膩,不過關鍵還是女主角,原唱鄭茵聲親自上場,但她不夠甜。因為我看過更甜的,誰?我在抖音看過一托拉庫就是這一首《暗戀萬歲》但真的甜到不行,而且,美到不行。

這就是抖音厲害的地方,神奇的地方,我其實沒有看過原唱,我看到的都是COVER,都是素人翻拍,但素人拍的就是硬是好看,當然啦,這就是抖音的優勢,通常只有10幾秒,不好看的通通剪掉了,給你看的都是最精華的幾秒鐘。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電腦停在BIOS畫面.jpg

客戶收到電腦後回報:開機沒畫面。

我請客戶參考這一篇:新電腦開機沒畫面或畫面不正常,為什麼? 
注意一下螢幕線是否有確實插對,插好。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電腦升級.jpg網友詢問:
(1) 目前電腦的規格? 
CPU Intel(R)_Xeon(R)_CPU_E3-1231_v3_@_3.40GHz
主機板 H97-PLUS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馬賽克.jpg

問:可以貼出別人的信件嗎?
答:禮貌上要先問(經過同意),如果你沒問就貼,記得關鍵訊息(個資)一定要打馬賽克,保護對方,也保護你自己。

我常常貼出網友的詢問信件,大部份的時候我會回覆告知:我寫篇專文回覆,這就算是我有先問了,而且「個資」我一定隱藏,我通常直接用網友詢問來開頭,這樣省事。網友是誰?反正來問的通通叫網友。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若你委屈自己,任誰都能刻薄你.jpg若你委屈自己,任誰都能刻薄你》黃大米

光是看到這個書名《若你委屈自己,任誰都能刻薄你》這本書就可以買了,就像我常講的,電腦是你自己在用,請不要為難你自己。

你老是委屈自己,別人更不把你當成一回事,真的是剛剛好而已。當然,不是要叫你無理取鬧,而是「有些事」你真的不能不知道,例如本書的副標:小資世代突破盲腸的30個人生亮點。

這本書是寫給大學生或剛出社會的年輕人看的,有三個主題職場力、夢想力、感情力,每一個主題都有金句,裡面很多小故事,很像在聽段子,很像在吃泡麵,可以讓你快速吃飽,然後重新上路。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huwi--UBook-Pro-平板電腦.jpg

★本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Chuwi 馳為創新科技(深圳)公司在本月推出新款的UBook Pro 平板電腦,邀請我開箱體驗。我坦白的說,我沒有聽過Chuwi ,我去查了一下台灣的通路好像也沒有賣Chuwi 的產品。

不過馳為公司說他們對這一款UBook Pro 平板電腦很有信心,希望我能開箱體驗一下。我一看這一台UBook Pro,我立刻想到微軟的Surface,一樣是有可拆式的鍵盤,觸控式平板,也有觸控筆,而且連系統也是跑win10喔。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ASUS-PRIME-B250M-PLUS.jpg

網友私訊詢問:
想詢問有關固態硬碟的相關問題。
主機板型號:ASUS PRIME B250M-PLUS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你寫部落格的目標如果是賺錢,你反而賺不到錢。.jpg

我自己在寫部落格,我當然希望大家來看我的部落格,我的目標是提高回客率,如何提高? 降低網友的肚爛感。

網友想要的,我做,例如:乾淨的版面,易讀的排板。

網友不想要的,我避免,例如:不要掛廣告,不要業配。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也想低調,但實力不允許啊。.jpg

網友留言:
面對那些不理性,批評、酸的留言,應該怎麼回應處理?

------------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不同廠牌的主機板、顯示卡,會不會有相容性問題?.jpg

網友來信詢問:
請問如果是技嘉的主機板(如H370 AORUS GAMING 3 WIFI)與微星的顯卡如(RTX2070 GAMING Z 8G) 會不會有相容性的問題,或是造成日後遊戲無法啟動或是使用電腦相關上的問題呢?

---------------------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