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一流菁英絕對達成的高效溝通術.jpg世界一流菁英絕對達成的高效溝通術

我先講,這本書其實內容不錯,寫的滿好的,但這個書名及副標實在是.....

我覺得現在的書名及副標都很不靠譜,也就是為了賣書都會在書名及副標大作文章,無所不用其極。

例如本書書名《世界一流菁英絕對達成的高效溝通術》,聽起來很猛,但你實在看書中的內容,哪有什麼「世界一流菁英」,哪裡有什麼「絕對達成」?唯一比較靠譜的就是「高效溝通術」這幾個字。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散熱風扇要裝幾個-01.jpg

(2018) 客戶寄來一台電腦要我重灌,雖然電腦規格跟我的菜單很像,但這台電腦並不是跟我買的。

電腦是2016年10月份組裝的,大概用了一年半,但電腦的灰塵卻非常的多。

以下我重點說明一下: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二手電腦.jpg

網友來信詢問:
前幾天買了二手桌機,價錢23000

賣家個人使用一年多,整台算新,且都在保固內。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機殼散熱問題,正負壓.jpg

網友在 你們的自組電腦平常有蓋板側蓋嗎 中留言:
我個人是接受「負壓」,就是後方一個或是多個風扇,前方不用,後面的風扇一動,裡面變成負壓,前方外邊的冷空氣自然會灌入,就這樣形成熱出冷進的一道順流,也就是一冷換一熱,才是較好的散熱方式。

「正壓」之說,我認為會形成裡邊的亂流,冷熱夾雜一起,排出的就不只是熱空氣,也會夾雜冷空氣,這樣就浪費了冷空氣的作用。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n-operating-system-wasn%5Ct-found..jpg
客戶來信詢問:
我的電腦現在不能開機了,出現黑底白字,An operating system wasn't found,怎麼辦?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美光Micron-Crucial-P5-Plus-2TB.jpg

★本篇為廠商邀約開箱體驗文 

SSD目前常見的規格是M.2 PCIe 3.0 (Gen3),Gen3的速度天花板大約是讀:3500MB/s,這個速度對於大部份的使用者來說其實也夠用了。

而最新的規格是M.2 PCIe 4.0 (Gen4),Gen4的速度最少是3500MB/s起跳,目前常見Gen4速度約在5000MB/s~7000MB/s之間,速度比Gen3快上一倍。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羅技-K835-TKL-青軸-有線鍵盤-(無9宮鍵字鍵).jpg

我這邊有四張電腦桌,鍵盤都是用一般2~3百元的那種薄膜式鍵盤,而我自己平常坐的辦公桌則是用機械鍵盤(羅技G610)。

好像是6年前吧,以前我沒有用機械鍵盤的時候,我用羅技的入門款MK200,我也覺得很好用,打久了也習慣了,但自從換了機械鍵盤後,哇,我現在用那種幾百元的薄膜式鍵盤,我真的是打不下去.....怎麼說呢? 就是感覺整個不對勁。

我這邊的四張電腦桌都是用薄膜式鍵盤,我一直想換,但又沒換,理由是我平常又不會在組裝桌這邊長時間打字,鍵盤能用就好了啦。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開機有畫面,但快要進入桌面前藍屏,怎麼辦? .jpg
客戶來信詢問:
今天開啟電腦後出現這個畫面 想詢問這是什麼問題

重開好幾次,還是一直出現相同藍屏畫面,而且也無法強制關機,會一直重開機。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腦同步燈效.jpg

網友在 華碩主機板或顯卡的RGB燈光怎麼設定?中留言:

不過各家板廠的燈效控制軟體似乎蠻容易成為bug的重災區,本文介紹的也不例外,如這篇...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生問題,使我們無法與我們的啟用伺服器通訊。.jpg

我最近遇到一個啟動的問題,出現「發生問題,使我們無法與我們的啟用伺服器通訊。請稍候數分鐘,然後再試一次。

咦,我幾分鐘前才剛剛啟動一台,怎麼突然出問題了呢?

這種問題我之前有遇到一次,但那一次並不是出現這種提示,只是無法啟動,我就打正版軟體後面的服務專線,人工客服說:我們的啟動伺服器目前故障,請稍後再試。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