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13500.jpg

網友在 RAM記憶體的選購與推薦  中留言:
如果想選購I5-13500處理器,並且選擇DDR5記憶體。

但是看了INTEL官方網站上寫記憶體支援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雙螢幕,但兩個螢幕不同的更新率,要如何設定.jpg

網友在 如何讓獨顯與內顯同時顯示 (雙螢幕) 中留言:

請問一下若需求為一台電腦接兩個螢幕同步顯示,但兩台螢幕分別需要接DP & HDMI並設定不同的頻率,請問需如何設定?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網友在 直播只想打PK,沒有直播內容,就是一直打PK 中留言:

昨天看到了一個29財富等級12級燈牌鐵粉被趕走,主播打了一場PK,因為家裡沒大哥,主播還特別找弱的互關主播,結果這個12級燈牌鐵粉只上了一個紙鶴,我方105票,對方才158票,輸了PK,懲罰是寫沒人要(這主播很不愛玩寫字,只是配合對方),主播嘴上不說,但臉上已表現的非常明白,然後有意思的對話來了:

女主播:點名12級燈牌鐵粉,你怎麼這麼有時間,從我開播看到現在好幾小時了,你不用工作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沒有需求-沒有預算.jpg

(2022) 網友在 CPU的選購與推薦 中留言:

我想請問,中高階但結尾U系列的CPU,通常基礎時脈低,但最大時脈高,這樣究竟算不算效能好?

舉例:用R7-5800U,這顆在天梯上與R7-5800不遠,但基礎時脈卻低很多,只是最大時脈差不多。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undefined

抖音直播看多了,除了直播帶貨是擺明了不打PK之外,基本上只要是直播就會打PK,無論什麼類型的主播都一樣,播著播著還沒聊幾句,就是要連麥打PK。

當然有些人會說,XX及OO就是不打PK的,是的,有真有這樣的主播,但這種擺明了不打PK的主播真的是鳳毛麟角,我知道有,但真的非常非常少見。

而且我發現,如果真有那種不打PK的娛樂主播,她們往往也播不久或是改成不定時直播,而不是穩定直播。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你先寫,先求有,不求好。.jpg

部落格實戰系列從2018年3月開始寫,當時我初步規劃是寫30集,5年後的今天,第400集。

很多人想很多,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醒來走原路,我不是,我想寫這個部落格實戰系列我就寫了,只是我沒想到可以寫這麼多。

憑什麼? 先求有,不求好。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保固年限.jpg

(2020) 網友來信詢問:
筆電的使用年限,一般大概多久?保固大概多久?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客戶來信詢問:
之前跟您購買之電腦(WIN10),有安裝這個防毒軟體:微軟Windows Defender (永久免費更新)
還需要加裝其他防毒軟體?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需要別人打你,你自己就會挖坑給自己跳。.jpg

前幾天我點部落格的「誰來我家」我看到一個美食部落格,第一眼我非常的驚豔,因為這個格主是一位漂亮的小姊姊,本人有出鏡。

大部份的美食部落客本人是不出鏡的,但她有,而且照片都拍的非常美,很專業的感覺,我難得看到我覺得很ok的部落格,真的,因為大部份的大部份我是根本看不下去的。

這時我心想,該不會吧.....我試著點右鍵,哇~~尷尬了,鎖右鍵,美食旅遊部落格一定不能鎖右鍵,因為大部份的人需要copy一下店家的聯絡資訊,你鎖右鍵,網友就沒辦法copy了。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溫度.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的筆電是2021年購入的ASUS TUF Dash F15 FX516PC (I7-11370+8G+512G+RTX3050) 下個月就滿2年過保了。

最近開始觀查筆電的溫度跟風扇,不曉得我的筆電溫度、風扇是否有異常?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