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0

網友水島寫了一篇「我當初與這台電腦該死的邂逅...

重點摘要:
2010年去某商場買電腦,我們跟對方說......請幫我配一台11000左右的電腦...   
慘痛的代價...而且記憶體是DDR2 2G....
至於為甚麼原本NV8400要劃掉改成GT220呢..
好問題,因為我補了一句,這張8400可以跑"魔獸世界"嗎??  (我當時真的很菜..)
他更猛!他補我一句:不行哦~跑不起來 要改成GT220才可以跑的順...

最後,我還加了1000元升級到GT220... (店家說+1000就可以升級..)

事實上呢 GT220是低階入門卡~
之後去看了魔獸世界最低配備時,覺得快要吐血了 哈哈..

-----------------------------------

本文的亮點是加了1000元升級到GT220,哈哈哈~

人家都已經講明玩魔獸世界了,你居然還推薦GT220這種低階的顯示卡,擺明了,這張單子能成交,我有賺錢就好,至於客戶用的滿不滿意,「你特效不要全開就好了啦。」

 

我也來講講我當小綿羊的例子。

小時候,我去台中魯肉店買電腦,規格選好了,店長親自要幫我組,「我幫你組好,測好,又沒加錢。」好吧,店長都這樣說了,那就你組吧。

我現場看著店長組,他邊組還邊跟我聊天,感覺非常愉快,組好了,我開開心心的把電腦帶回家。

不到一年,對,就是不到一年,電腦完全不能開機,看樣子是電源供應器故障了,我把整台電腦抱回去,你看看,我多麼的天真可愛,我還整台抱回去耶。

店長拆開電腦一試就說:「這是電源供應器壞了,換一個新的就好。」我說:「這一台是跟你買的,還不一年應該有保固吧。」

店長指著電源供應說:「這顆沒貼保貼,這不是我們的。」我說:「這整台都是在你這裡買的,而且我還現場看著你組,上面有你們的保固貼啊!」(我親眼看著你組的啊,店長!)

店長說:「但是電源供應器沒有貼,這一顆不是我們的,我沒有辦法換給你。」

我很生氣,卻也拿他沒辦法,電源供應器真的沒貼保阽,但這其實是他漏貼,這不是我的問題啊!

但店長一口咬定,沒有保貼,就是不是他們的,沒有辦法幫我處理。

當下我氣炸了,但我能怎樣!(我在內心幹譙)

我抱起了電腦,我換一家總可以吧。魯肉店別的沒有,店家最多,我到別家買了一個電源供應器,請店員幫我換上,開機,搞定。

舊的電源供應器應該可以送修,但以前電源供應器大都是一年保的,沒有保貼,通常也就過保了,我就算想送回原廠也沒用。(還有一點,我猜那顆電源供應器其實是機殼牌,買機殼附電源供應器)

問:「你為什麼會用這種機殼牌的電源供應器啊?」

就貪便宜咩!而且,我哪知道啊,人家店長「專業推薦」,我懂個什麼東東,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綿羊耶。

真他媽的真袂爽!

 

--------------------------------------

同場加映:藤小二-來看看網友水島當初在賣場購買電腦的感想

重點摘要:
電話端的一位USER去NOVA買了一台I7華碩商業電腦,是要拿來做繪圖的,配的是300W電源供應器及低階顯示卡,結果跑圖不順,想要請藤幫忙更換 GTX960 4G 顯示卡來升級,USER有先問華碩工程師,工程師回:答電腦配的300W能推這種顯示卡...
--------------------------------------------------------------

之前聽到網友說:「400W推GTX960就夠了...」(我以為這一句已經是冠軍了)

沒想到,「工程師回答:電腦配的300W能推這種顯示卡...」(這一句才是今年的冠軍啊!)

300W就可以了啦,400W就夠了,了不了解?(科科笑)

 

補充:原價屋-顯示卡測試比較

延伸閱讀:【電腦經驗談】如何避免買組裝電腦時踢到鐵板。   歐飛:不要貪小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