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自媒體確實是可以賺錢的,但沒有捷徑。.jpg

經營自媒體能賺錢,這個大家都知道,不需要解釋。

那很多人就會想,我是不是也可以經營自媒體來賺錢呢?

然後就開始搜尋,網路上有非常多「免費」教你經營自媒體賺錢的老師(課程),大多的行銷手法都一樣,先提供免費課程,只需要你提供Email即可,就會把免費的課程內容教材寄給你。

後果是什麼?後果就是你接下來會一直收到各種課程的廣告email,簡單講就是要幫助你賺錢,不過在幫助你賺錢之前,你先要花錢報名,可能是買課程,也可能是入會,反正就是各種名目要幫你賺錢,但你要先報名喔。

說穿了,主動聯絡你的都是騙子。

怎麼會有人那麼好,擔心你沒賺到錢,巴不得你明天就能賺到錢? (甘伍科零)

但說也奇怪,就是真有人會信,想說又不用錢,我先聽聽看免費課程,接下來還有初階的課程,想說也才幾百塊,先報名看看,不,這只是剛開始,接下來還會有各種課程,需要你繼續花錢,而且我敢保証,課程只會越來越多,越來越貴。


經營自媒體確實是可以賺錢的,但沒有捷徑。

這世上最快的捷徑就是踏實的走好每一步,而不是想要一步登天,以為報名什麼課程,加入什麼會員團就能怎樣,不,你還是你。

你老是作賺錢的夢,你只是在自己騙自己。

經營自媒體確實是可以賺錢的,但不是你想的那種「睡後收入」,更不是你想的那種「財富自由」,你醒醒吧。

真正的賺錢肯定是追求滯後的回報,而不是即時的回報,這就跟你上班一樣,你一定是先上班,才有可能領薪水,而不是不上班,就想領薪水。

要有能力,才能賺錢,你有什麼能力?

不要光想讓老師教你什麼,然後你就能賺錢,不,老師只能收你的學費,老師是賺錢了,而你還是一樣繼續做你的賺錢白目夢。

是的,你就是傳說中的韭菜,啥也不想幹,只想著賺錢,而且是要快點賺錢。

就跟減肥一樣,減肥就是少吃多動,這個你也知道,但你就是故意裝傻,只想花錢吃藥,然後一直吃,不想動。

你在裝傻,你就是裝傻!

如果你不是在裝傻,你怎麼可能相信報名上課就能賺錢? 見鬼,如果這樣,你還上什麼班?就去上課就好了啊。

是誰告訴你上課能賺錢的? 

老師說,要先投資自己,聽起來是對的,但你其實是投資老師,你沒有投資自己,你老是在裝傻。

這就是你永遠賺不到錢的原因。

你老是在裝傻,老是想不勞而獲,老是覺得別人能賺到錢一定有方法,有技巧,有捷徑,而你只是少了一個管道,只要找到賺錢的管道,你也能賺錢。

哈~~搞屁,你老是這樣想,你就是妥妥的韭菜,你就是在搞屁。

怪誰? 叫你自己愛裝傻,正事不幹,老是想走捷徑,老是想讓別人帶,讓別人教,然後讓別人收割。


其實哪有那麼多廢話,所有的課程說到底就是要你直接開幹。

不要光說不練,你就是直接開幹,你不懂什麼,你就去google一下,如果你連google一下都不會,也難怪你就是一個韭菜。

先求有,再求好,一步一腳印,你要相信你自己,你只能靠你自己。

如果你老是想靠別人,那你直接去上班吧,收入穩定,下個月領錢。

如果你真想靠經營自媒體賺錢,那你就不要再躺了,起來開幹,你需要的各種知識、技巧、方法,你google一下都有,都不用錢,但需要你用點腦子,而且要花點時間。

最後再講一次重點:經營自媒體確實是可以賺錢的,但沒有捷徑。

所有教你賺錢的都是想賺你錢的,無一例外。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