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接著上一集  已婚剛生娃的女主播還能播嗎? 繼續往下講

詩詩生娃後二個月就開工了,繼續直播,直播的內容跟之前一模一樣,讓人感覺不出來這中間其實有停播了7~8個月。

直播內容說穿了就是唱歌,聊天,打PK,而重點就是要打PK。

我大概看了2~3天吧,然後我就不去了,不去的理由很簡單,我明明不想去,還硬要去打個卡,不守塔也不上票,而且我還掛著管理,我覺得很尷尬,非常不自在。

已經跟詩詩講了N次了,把我的管理拿掉,但詩詩就是不肯。

如果我沒掛管理,我可能偶爾還是回去上個燈牌看一看,但她管理就是不給我拿掉,再加上我現在也真的是受夠了這種「PK」直播間了,真的。

直播的內容就是pk,這種直播間,我現在是真的看不下去。

如果我擺明了不看打pk的直播間,那其實90%以上的直播我都不用看了,因為都是在打pk。

有一些直播間好一點,就是純唱歌,或是其他的才藝表演,但說真的,這種直播間多看幾天,其實也真的就是那樣。

 

我目前還看的直播間只剩哈爾濱糖糖,但說是看,我其實大部份也都只是去打個卡,待個20分鐘就離開。

但至少我在糖糖的直播間我是很自在的,糖糖也不會故意找我尷聊,而且糖糖並不會一直在打pk,這一點我要先講。

打pk是氣氛到了,打一下,輸贏不要緊,但大部份的主播是為了打pk而打pk,開播就是為了要打pk,這種我是真的受不了,詩詩就是這種情況。

好吧,這一篇就到這裡。

詩詩,我沒跟她說再見,但基本上就是再見了。

 

我原以為詩詩生小孩後,應該會有一段時間不直播了,沒想到,為了賺錢,她小孩找月嫂照顧,然後她每天晚上直播3~4小時。

我本來是可以去打個卡的,但這樣好像也沒有什麼意思,主要是我真的看不去她的直播,這一點是真心話,她的直播我現在真的看不下去。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