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刪除)撥號連線.jpg

網友在Windows 10 開機自動撥號連線上網 (PPPoE)中留言:

請教一下原先使用您這方法很方便,最近中華電信幫我改成WIFI機之後不用撥號也可以上網,那原先這種自動撥號的方式要怎麼取消?
 



我先講結論:如果你本來用撥號連線上網,後來改成開機自動上網,原本的撥號連線上網不需取消(刪除),這個不影響使用。

因為你開機已經自動上網了,所以你根本不會用到撥號連線(PPPoE)的功能。

但如果您想要刪也行。

如何取消(刪除)撥號連線.jpg
Step01:右下小電腦(右鍵)→開啟網路和網際網路設定

 

如何取消(刪除)撥號連線.jpg
Step02:變更介面卡選項

 

如何取消(刪除)撥號連線.jpg
Step03:選擇你家的寬頻連線(PPPOE)右鍵→刪除

 


我特地寫這一篇,其實我主要想說的是,如果您家的寬頻還是最早的ADSL,建議你要換成新的光世代,價格差不多,但速度快,開機就能上網,而且還有wifi,請參考:【網路寬頻推薦】要選哪一家比較好?速度要幾M才用夠? 

或你已經有申請中華的光世代但卻沒有自動開機上網,也就是說還是要撥接,也沒有wifi,那你就是直接跟中華申請要換成有wifi的數據機即可,只要網速相同,每個月的價格的一樣的。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設定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