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0%時間,達到80%的效果,而不是反過來。.jpg

我先講結論:針對文章的問題,請直接在該文章下方留言,而不是私下寫信給我。

你直接留言,其他網友也能看到,我在文章中回覆你的留言,這樣其他網友也能看到。

而不是私下一直寫信給我詢問。

請體諒一下我的時間有限,我回覆需要盡可能的專文回覆,而不是私下一對一回覆。

 

為何我fb私訊會直接關掉(不回覆),就是因為FB私訊,我就算從上班回覆到下班我也回覆不完,因為問題會一個接著一個。

但透過email,網友一次把問題問清楚(發問技巧),然後我用專文回覆,其他網友也可以參與進來,這樣對大家都好,省時省力。

 

時間有限,精力有限,我必需要花20%時間,達到80%的效果,而不是反過來。

 

 

後記:
有些網友不習慣公開留言,只喜歡私下詢問,這個也ok,但請您理解,您私下詢問的問題,我也是會公開回覆啊。


相關文章:網友說:請不要公開我的詢問內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問技巧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