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接著上一集 我只是「掛」在直播間,都會覺得掛著好累 續繼往下聊。

關於我看直播越看壓力越大的問題,其實不是最近才這樣。我從是2020年4月開始看直播的,大概到七月吧,也就是我在西安小喬家的不愉快事件後,我就覺得看直播壓力很大了, 當時還不到半年。

不過那時我還是直播新手,很多事情還不懂,再加上我有在寫抖音文,我等於是一個抖音觀察員,所以我後來還是堅持下來。

但就算是如此,我堅持到2020年12月,也就是發生江西千千的趕人事件「你們不幫打,那還不如不要掛在我這裡」後,我直播其實就已經看不下去了。

接下來的2021年我基本上都是在掛機,而且是徹底掛機。

我也要明講,真的是因為我只是掛機,反正我只是掛著,再加上我還要寫抖音文的關係,所以你們以為我一直有在看抖音,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用聽的,我沒看。

但從2021年1月,也就是我確開江西千千家後,我對直播其實心裡就有底了,我留下來也是想要證實一下,我當時的想法是否正確。

事實證明,直播可以看,但不是我這種看法。

我的意思是,在看直播的這個過程中,我花了很多時間,打卡亮燈牌,也就是我常說的掛直播間,我的號在直播間,但我的人根本不在。

或是我掛在直播間,但我根本不講話,因為怕講的越多,等一下打PK我如果不上票尷尬。

主播開直播是為了賺錢,這個我了解。

我喜歡看,我再來,不喜歡看,我應該直接走人就好了,而不是一直來掛在直播間升燈牌,這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我不應該花那麼多時間掛在直播間,但我根本不想來。

例如我在成都詩詩家就是,我其實在2020年就不想去了,但因為掛了管理,所以就一直去,我一直想走但又捨不得走,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沒想到,最後居然是詩詩因身體因素不播了。


直播沒有那麼複雜,想看就來看,不想看就走人,但我以前並不是這樣,我一直掛著不走。

再來,想上票也是,覺得開心,能力範圍,上票不心疼,那再上票,否則就不要上票。

以我的情況來說,我最多上小心心,就算上一個99票的親吻,我都覺得心疼,會覺得心疼那就不要上票。

如果只是來掛機,那也不用來了,沒意思,就算掛到15級又怎樣? 事實證明,只要不上大票,啥也不是。 請注意是上大票喔,上小票你上的再多,一樣啥也不是。


所以囉,我現在很確定一件事,直播間講的那些有的沒的,什麼感情啦,家人啦,凝聚力啦,團結啦,都是屁話。

真的都是屁話,講那麼多,自欺可以,欺人就免了。

但我以前真的是看不清楚,我以為在直播是一個交友園地,好友園地,那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開直播就是為了賺錢,其他講的再多都是屁話。

粉絲進直播間,你想要有存在感,那你就刷,否則啥也不是,啥也別說。

想看再來,不想看就走人,千萬不要以為升了燈牌,以為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拜託一下,醒醒吧。

我直播都看了二年了,掛了二年,看了N個主播,無數的燈牌10級以上,然後呢? 現在還留下什麼?

其實關掉抖音之後,啥也沒有。

啊,我更正一下,我有留一下點什麼,就是這個抖音文,我居然連載了500多集~~哈哈哈~~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