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你昨天怎麼又被抬了? (不講封,要講抬)

小美:他說我罵人,說我語言攻擊別人,我罵人家 眼睛不好使,然後就被抬走了。

小美:我前天也被抬了,穿JK。

歐哥:JK是什麼?

小美:就是學生裝,百摺裙,我一站起來就又被抬走了。

抖音.jpg

第1次違規封10分鐘,第2次違規封24小時,接下來小美很難播,為何?

穿衣服要注意,講話要注意,因為再被封說不定就是三天,然後七天,最後可能是永久封號。

小美:我現在要做一個乖乖女,我現在不罵你們,也不說你們了,我現在做一個安安靜靜的唱歌主播。

粉絲:你為什麼對唱歌這麼有執念?

小美:我搞笑搞得好,被封號了 (這是真的,小美之前被封了2個號)

現在連搞笑都要注意,可能會涉嫌低俗照樣抬走。

小美:封完號回來是考察期,我現直播跟視頻都沒流量了,我再被封幾次,我這個號就拜拜了。

 

6/7開始直播新規之後,觀查了兩個禮拜,最明顯的改變就是管控更嚴了,現在動不動就抬走,很容易看著看著人就沒了。

有多嚴? 現在只要講錯一句話,甚至穿著比較清涼一點都會直接抬走。

再來是打PK,以前PK輸了要做懲罰,但現在連「懲罰」這兩個字都不能說,所以改說「獎勵」,有沒有很搞笑?換湯不換藥嘛~
 

新規說要取消小時榜,然後呢? 大家改打人氣榜,這個說是上人氣票,但實際上也是比人多,比票多。

undefined
新規說要取消在線榜單,然後呢?其實是加了一個進房時間的排序,而默認是以票數為主,也就是說榜1大哥還是榜1大哥,沒變。


說到底6/7的新規其實就是管控更嚴格了,現在講話要注意,穿著要注意,打PK懲罰也要注意,那還播什麼? 現在動不動就被抬走啊~~~

雖然管控越來越嚴,但其實本質還是一樣,真的,但該打的PK還是沒有少啊,照打,習慣打PK的還是一直打PK,沒變。

雖然說晚上8點~10點這個時段只能打二場PK,但只要避開這二個小時就沒關係了。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不能說懲罰,要說獎勵,真的是讓人哭笑不得。

PK輸了,我不能懲罰你,那我獎勵你好了,我獎勵你做20個蹲起~~ (哈哈哈)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