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最近要給直播間斷捨離一下,如果我只是來掛機,那我就閃了,真的。

我發現看直播,特別是我這種已經看了二年直播的人,我真的看多了。

我以為待小直播間(30人以內),比較有存在感、參與感,因為主播能看的到我,還能跟我互動一下。

但最近我改了,我把大部份的主播都取關了,我目前關注不到30人(主播不到5人)。


舉例:

一、北京文音 (我目前在抖音聽過唱歌最好聽的主播)
唱的非常好聽,但她眼裡只有大哥,屋裡就10個人。
她只想跟大哥說話,其他人說話她不想理
連歡迎都不想歡迎

 

二、廣東小惠 (非常正能量,活潑、可愛、而且善良)
她其實很ok,她也很適合當主播,但她的直播間就是一直打pk,一直打pk,這也很正常,她直播就是在上班,在公會直播。

但待了三個多月了,我覺得我要走了,因為一直打pk,搞的我壓力很大,雖然主播並沒有開口要我上票,但一直喊眾籌、守塔,我聽多了也煩。


三、江西小月 (這個是我的菜)
我本來想待下去,最少待三個月,但我後來放棄了,為何?

小月屋裡通常就5~6個人,她一直嘆氣,我已經跟她講了N遍,你不能這樣,你不能一直嘆氣。

你一直嘆氣,就算有好運也被你嘆走了,但小月還是忍不住嘆氣,為何? 因為小月不懂,她明明這麼漂亮,怎麼屋裡就是沒人沒大哥呢? 然後就是一直嘆氣。

我聽她這樣每天一直嘆氣,我真的受不了,我走人。
 


 

成都詩詩從2月停播了,基本上真的不播了,但她開二個號天天更新「全民任務」的帶貨小視頻。

拍這個有用嗎? 反正拍這個簡單,每天可以拍N個,多拍一點,加減能賺一點。

我知道詩詩還會回來直播的,只是不知道何時,但她回來後,我還會再回去嗎?

我真的要再想想,為何? 我現在對那些只會PK,只想打PK的主播非常的感冒,這樣的直播間,我真的待不下去了,我想吐。


我目前只留下四位,河南吳哥(招主播的)、哈爾濱糖糖(唱歌)、湖南小美(聊天互動)、上海依依(從來不喊眾籌及守塔)

以上四位,依依我其實應該要走了,因為我每次去真的都是掛機,我覺得這樣沒意思,但依依每次看到我都會歡迎我,而且她是不喊眾籌的,抖音唯一一個打PK從來不拉票的主播。


不適合的人,那就不適合,不要再撐了,我其實還是會有一點捨不得。

因為這些主播也都是我精挑細選的,但最後還是要走,不走不行。

例如我剛剛講的那些我取關的例子,像這樣的直播間,我待久了也難受,主播也沒把我當一回事,那我就走了。

對了,我最近改看千人以上的直播間了,當然,我不會去看那些只會打PK的主播,我現在看到一直打PK的主播,我就想吐。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